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涟钢高速棒材项目数控轧辊磨床及金刚石砂轮修整机设备招标采购

   日期:2020-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涟钢高速棒材项目数控轧辊磨床及金刚石砂轮修整机设备招标采购

编号:GZ200111

一、招标内容、计划招标时间等

    1、招标项目名称:涟钢高速棒材项目数控轧辊磨床及金刚石砂轮修整机设备招标采购

2、招标采购物料、型号等:见附表

3、计划招标时间:2020年02月下旬(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的基本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取得合法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资质;

3、注册时间三年及以上、注册资金两百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4、必须是直供商。

三、投标人的资质要求与提交方式

1、资质材料

1.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等;

1.2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1.3最近两年内的业绩;

1.4 国家及行业颁发的生产许可证书等(国家或行业有明确规定的请在此注明要求提供的证书名称);

1.5 专利证书等其它。

2、资质材料提交方式

2.1将资质材料原件扫描或拍照后发送至

2.2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2月1日

四、合同主要条款

1.1结算方式及期限:货到验收合格后凭增值税发票结算(供方可提出偏离);

1.2付款方式:承兑汇票或现款支付(含商业承兑汇票)。

五、投标方式

1、招标方对意向投标人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查后,向审查合格单位发出招标文件;

2、在投标截止日期前递交投标资料(可采取现场递交或邮寄包裹的方式);

3、其它(详见招标文件)。

六、招标方信息

1、招标方全称:

2、招标项目联系人

采购部(进出口部)设备备件室:梁革联(先生) 0738-8662824

采购部(进出口部)运行管理室:吴女士 0738-8664131

技术联系人:罗山华(13973895030)

3、监督

 

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1月19日

附件:涟钢高速棒材项目数控轧辊磨床及金刚石砂轮修整机招标清单

序号

物料号

物料描述(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技术要求

1

 

数控辊环磨床

TAI

1

见下述内容

2

 

数控金刚石砂轮修整机

TAI

1

见下述内容

 

高速棒材项目数控轧辊磨床及金刚石砂轮修整机技术规格书

高速棒材生产线项目部

 

 

数控轧辊磨及数控金刚石砂轮修整机

技术附件

 

 

 

 

 

 

 

 

 

 

 

 

 

 

 

2020年   月   日


 

一、通用条款

1.   本技术协议是                        (乙方)与 (甲方)签定的供货合同的附件,为合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   本技术协议仅提供有限的技术要求,并未对一切技术细节做出规定,也未充分引述有关标准的详细条文,乙方的货物保证符合有关国家、行业技术规范和标准以及甲方提供技术要求。

3.   本协议或附件所引用的标准,如遇与乙方所执行的标准不一致时,按较高标准执行。

4.   在合同签定之后,甲方保留对技术数据和供货范围提出补充和修改的权利,乙方在此承诺予以配合。

5.   甲方的招标书和乙方的投标书、产品样本及招标澄清有利于甲方的条款可作为技术协议的补充。

6.   乙方及时向甲方提供基本数据、技术文件及图纸,并对上述技术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和交付的时间负责。

7.   乙方交付的货物应成套供货,乙方应保证所供货物的完整性。

8.   乙方提供的货物包括安装调试用的专用工具。

 

二、供货范围和交货

1、供货范围

序号

物料编码

物料描述

计量单位

数量

品牌

1

 

数控辊环磨床

TAI

1

 

 

 

数控金刚石砂轮修整机

TAI

1

 

 

 

 

 

 

 

补充说明:

1、数控辊环磨床包括专用辊环磨床主机、冷却水箱、高精度数显装置、数控系统、动静压主轴系统、电控箱、自动定心液态塑料涨紧轴、金刚石砂轮法兰盘、槽深测量仪、测量桥板、机床垫铁等零部件。具体数量明确。

 2、数控金刚石砂轮修整机包括金刚石砂轮修整机主机、数控系统、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随机光学投影仪、冷却系统及必备附件、修整金刚石砂轮用的绿色碳化硅砂轮、绿色碳化硅砂轮法兰、除尘系统及附件、孔型放大塑料样板等零部件。具体数量明确。

3、提供调试用的备件,列出具体清单。

3、提供1个月的消耗件,列出具体清单,列入合同总价。

序号

设备名称

备件(消耗件)名称

规格

单位

单价

重量

数量

总价

1

 

 ----

 ---

 --

 --

 --

-- 

 --

1.1

 

 

 

 

 

 

 

 

1.2

 

 

 

 

 

 

 

 

1.3

 

 

 

 

 

 

 

 

……

 

 

 

 

 

 

 

 

 

4、对每项易损件和消耗件进行分项报价,不列入合同总价。

序号

设备名称

备件(消耗件)名称

规格

单位

单价

重量

数量

总价

1

 

 ----

 ---

 --

 --

 --

-- 

 --

1.1

 

 

 

 

 

 

 

 

1.2

 

 

 

 

 

 

 

 

1.3

 

 

 

 

 

 

 

 

……

 

 

 

 

 

 

 

 

4、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

 

三、技术要求

数控辊环磨床

1、通用技术要求

结构形式:砂轮回转磨削

加工内容:碳化钨辊环按孔型磨削

轧辊材质:碳化钨

轧辊硬度:85-95HSD

轧辊规格:Ф242-263

螺纹规格:∮10-∮20

工件最大长度:200mm

轴承品牌:SKF 

机床的加工精度:

外圆的圆柱度偏差: ≤value=".00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0.005mm

外圆的直径公差:±value=".00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0.005mm

辊槽的直径公差:±value=".01"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0.01mm

辊槽的深度公差: ±value=".00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0.005mm

磨削表面粗糙度公差: Ra ≤0.8μ

磨削表面对定心孔的同轴度: ≤value=".005"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0.005mm

辊槽中心对辊环端面的位置公差:±value=".01"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0.01mm

机床重量:投标时提供

 

2、电气技术要求

1)、电控部分选用SINUMERIK 828D系列控制核心,操作显示面板采用15.6" 触摸式显示屏,全中文显示;随机另带一个手持操作单元,合计2个。

2)变频控制系统采用S120系列变频器:伺服电机采用西门子系列电机,主轴电机采用YVP系列变频电机。其他开关、接触器采用西门子品牌。

3)、甲方提供一路AC380V电源到机旁,乙方负责提供机床所需其他全部电气设备、材料,如联接电缆等。

3、特殊技术要求

4、特殊运输、包装等要求

 

数控金刚石砂轮修整机

1、通用技术要求

加工内容:对金刚石砂轮的孔型及外圆进行磨削修整

轧辊材质:金刚石砂轮

机床加工范围如下

修磨金刚石砂轮的直径: ø190~øvalue="3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300mm

修磨金刚石砂轮的最大宽度为: 65mm

修磨金刚石砂轮的孔型为: R2.5~R34mm

轴承品牌:SKF 

工件的加工精度如下

外圆的圆柱度偏差:≤0.005mm

孔型的轮廓度偏差:≤ 0.01mm

磨削表面对定心孔的同轴度:≤ 0.005mm

机床重量:投标时提供

 

2、电气技术要求

1)、电控部分选用SINUMERIK 828D系列控制核心,操作显示面板采用15.6" 触摸式显示屏,全中文显示;随机另带一个手持操作单元,合计2个。

2)变频控制系统采用S120系列变频器:伺服电机采用西门子系列电机,主轴电机采用YVP系列变频电机。其他开关、接触器采用西门子品牌。

3)、甲方提供一路AC380V电源到机旁,乙方负责提供机床所需其他全部电气设备、材料,如联接电缆等。

3、特殊技术要求

4、特殊运输、包装等要求

 

四、资料交付

1、甲方向乙方交付的资料:无

2、乙方向甲方交付的资料:

2.1消耗件图纸

2.2易损件清单

2.3 使用说明书2份

2.4电气图册2份

2.5操作编程手册2份

2.6诊断手册2份

2.7变频器说明书1份

2.8、控制系统参数设置1份

五、产品质量要求

1、乙方应保证其所供货物是全新的、未使用过的,符合合同规定的质量、规格和性能要求,并满足甲方现场使用条件及技术要求、图纸要求和现行的最新国家、行业标准。

2、乙方保证其货物经过正确安装、合理操作和维护保养,在寿命期内运转良好。质保期内,经甲乙双方确认属于产品质量问题后,乙方须履行“三包”(包退、包赔、包换)。经甲方同意,乙方可在甲方同意的时间内实施免费维修。

3、乙方承诺货物的性能验收合格后质量保证期为1年。上线使用寿命8年。在质保期内,若货物发生故障而停止运转,质量保证期自然顺延。

 

六、技术服务及售后服务

1、乙方在接到甲方要求派人指导安装、调试通知(电传或

2、技术服务过程中,乙方应指导甲方安装、调试、试运行和性能测试。

3、乙方负责在甲方的工厂现场对甲方技术人员、操作人员和维修人员的免费培训。

4、货物安装或质保期间出现任何问题,乙方在接到通知后24小时内派人到甲方现场免费服务。乙方承诺终身协助用户维护,并在接到用户通知后48小时内赶到现场服务。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ly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