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空港经济区航空产业基地配套道路工程(市政标段)检测

   日期:2020-0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州空港经济区航空产业基地配套道路工程(市政标段)检测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空港经济区航空产业基地配套道路工程已由穗空港经财[2019]6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市政标段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包含兴南路、同贵路南段、规划一横路(不含方华公路拓宽)、规划二横路等四条道路,道路等级含主干路和次干路。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绿化工程、电缆管沟工程等。本项目道路总长约3.47公里,其中,兴南路长约1.47km;同贵路南段长约0.38km;规划一横路长约0.42km;规划二横路长约1.2km

>2.2招标内容: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内容为项目范围内的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给排水工程(含给水、雨、污水)、电气工程、绿化工程、管线综合的检测(具体以招标文件、清单、施工图纸及检测方案为准);服务范围除以上工程检测工作外,还包括但不限于:

>①与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进行检测工作的协调,申报检测技术成果的审批。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项目竣工验收和在城建档案馆备案,

>②在进行检测任务的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业主、建设管理单位、建设主管部门等相关单位的协调工作,

>③检测数据的有关信息如需通过连接系统进行传输报送,

>2.2.3服务期:服务期从中标单位进场至所有服务项目完成为止。

>2.2.4最高投标限价:48099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在有效期内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2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1)投标人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认证范围覆盖招标内容)且在有效期内(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的认证项目与上述名称不同,但表达的意思一致也视为满足该项条件);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覆盖招标内容),且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

>3.2拟委派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要求

>3.4.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4.2资格审查前,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企业诚信档案。

>3.4.3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人声明》(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一)。

>3.4.4近二年(从2018年的11日至今)未因以往检测工作中存在伪造检测数据、出具虚假检测报告的行为被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政处罚或通报的。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招标公告发布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

>4.1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3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 2020 1 21 00 00 分至 2020   2 10 14 30 分。

>注:(1)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并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2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网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nE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erif"'>

>5.1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2 10 14 30

>5.2提交投标文件光盘(备用)。

>投标文件光盘(备用)递交时间:2020   2 10 14 15 2020   2 10 14 30 ;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在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3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5.4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5.5开标时间2020   2 10 14 30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