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怡乐路教师公寓项目第三方材料检测(见证取样)、地基与基础检测服务(标段二)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怡乐路教师公寓项目第三方材料检测(见证取样)、地基与基础检测服务

>(标段一~标段二)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怡乐路教师公寓项目已由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教发司【2017】17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山大学,建设资金来自中山大学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第三方材料检测(见证取样)、地基与基础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2.1 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是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怡乐路教师公寓项目第三方材料检测(见证取样)、地基与基础检测服务,在原广东省技术师范学院用地重建教师公寓,建成8栋高层住宅公寓及配套公共建筑。项目用地面积为306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4932.5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44392.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0540.4平方米。容积率4.6。建筑高度99.9米,层数为31层,工程基坑开挖深度约22米,基坑支护工程安全等级为一级,设四层地下室。

>2.1.3工程建设

>2.1.4工程总投资:项目总投资14037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2219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1503万元,预备费6685万元。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   2.2招标范围、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2个标段,各标段规模及最高投标限价如下: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613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mso-padding-alt: 0pt 5.4pt 0pt 5.4pt'>
>主要

>内容

> 

> 

>标段

>名称

>招标内容

>最高投标限价

>(万元)

>备注

>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怡乐路教师公寓项目第三方材料检测(见证取样)、地基与基础检测服务(标段一)

>本标段招标内容为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怡乐路教师公寓项目地基与基础检测服务:地基与基础检测。

>253.0845

> 

>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怡乐路教师公寓项目第三方材料检测(见证取样)、地基与基础检测服务(标段二)

>本标段招标内容为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怡乐路教师公寓项目第三方材料检测(见证取样)服务:见证取样。

>236.0648

> 

> 

>特别事项:

>1)上述各标段的具体检测、监测项目以工作量清单、设计图纸及有关规范要求为准;

>2)投标人可同时参加一个或多个标段的投标,可以兼中。参与多个标段的,投标文件分别按标段递交,但可以只报一套项目管理人员班子, >3)如果出现某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或因其他原因被取消中标资格的,仅在该标段内按照已确定的中标候选人顺序依次上升替补定标,不影响其他标段的中标候选人推荐及定标工作;若该标段所有中标候选人都不能成为中标人,则该标段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重新组织招标。

>4)若某标段在确定中标候选人后,因其他原因导致该标段重新招标或中标通知书尚未发出,将不影响其他标段中标人的确定。

>2.2.2招标范围:对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怡乐路教师公寓项目进行第三方材料检测(见证取样)、地基与基础检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设计图纸及有关规范要求为准,且满足2.2.3工作要求。

>2.2.3工作要求:

>1)根据设计文件、施工组织设计、相关规范和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要求和甲方要求,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编制检测方案,并确保检测方案符合有关规范要求及通过工程所在行政区域的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的审批,同时负责协调相关工作,保证技术成果能够通过相关部门认可,确保不因检测工作影响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竣工验收;

>2)在进行检测服务过程中,与该工程相关的施工、监理、设计、咨询等相关单位及建设协调行政主管部门和监督部门协调,

>3)本招标项目已包含监督抽检的工作内容,监督抽检数量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实施,

>4)负责检测数据的有关信息通过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网报送。

>5)本项目实施期间,如果因本项目验收需要,按规范和经批准的检测方案,经招标人确认需增加《工作量清单》中没有的项目,且中标人也具备相应资质,则中标人不得以任何原因拒绝为招标人提供检测,并按要求出具符合验收要求的检测报告。中标人检测资质不能涵盖的项目报招标人批准后由中标人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实施,并取得相应管理部门的确认。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

>标段一:

>1)投标人持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或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认证范围须覆盖本次招标对应标段的主要内容: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如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的认证项目与上述名称不同,但表达的意思一致也视为满足该项条件),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涵盖涉及本次招标对应标段的主要内容: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201811日至今未因以往检测工作中存在伪造检测数据、出具虚假检测报告的行为被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政处罚或通报。(《投标人声明》中承诺)

>标段二:

>1)投标人持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或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认证范围须覆盖本次招标对应标段的主要内容:见证取样,如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中的认证项目与上述名称不同,但表达的意思一致也视为满足该项条件),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须涵盖涉及本次招标对应标段的主要内容:见证取样),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201811日至今未因以往检测工作中存在伪造检测数据、出具虚假检测报告的行为被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政处罚或通报。(《投标人声明》中承诺)

>3.2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适用于标段一~标段二)。

>3.4 其他要求(适用于标段一~标段二):

>①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②持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部门核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③投标人已按照附件二的内容签署盖章《投标人声明》;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投标人声明》中承诺);

>⑤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或未被纳入联合惩戒范围的(详见附件一)。

>⑥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且拟担任本项目的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发布招标公告时间(含本日):2020  1 220000分至2020 2   18 100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

>4.2.1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

>4.2.2开标时间:2020 2    18 1000分。

>4.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4 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异议的,可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2   18 1000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 2    18 945分至2020  2   18 1000分;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2  采取电子投标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逾期未上传成功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拒绝接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