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天河区珠吉街吉山村城市更新片区策划方案、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实施方案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本招标项目天河区珠吉街吉山村城市更新片区策划方案、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实施方案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

一、项目地点与招标内容:

1. 项目②投标人必须对项目内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③投标报价不得超过采购内容分项的最高限价 , 超过规定最高限价为无效投标。

4. 项目编号:JG2020-0447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 副本复印件; 投标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投标时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由于国务院组成部门调整,各省市政府职能部门相应调整,国家及各省市书原件;

《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 。

注:投标人必须在广州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否则无法投标登记。

投标登记后,投标人必须在南方招标与采购网交易平台注册登记( //),在首页“免费注册”栏下→选择注册类型“投标人”, 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如已注册了,无须再注册。

四、 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年2月14日8时40分至9 时00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 第 09 开标室;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0年2月14日9时00分,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 第 09 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资格审查

六、 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七、招标人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