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甘肃酒泉金塔县金瑞科创城基地建设项目劳务分包工程采购任务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甘肃酒泉金塔县金瑞科创城基地建设项目劳务分包采购

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作为招标人对甘肃酒泉金塔县金瑞科创城基地建设项目劳务分包采购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

项目

标段

资金来源:自筹

建设

基本概况:甘肃酒泉金塔县金瑞科创城基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共12栋宿舍楼和1个食堂。宿舍楼为框架结构,地上4-5层,基础形式为独立基础。项目占地面积约17000㎡,一期建筑面积约43000㎡。

3. 招标范围

1-12#宿舍楼、食堂的施工图、正式围墙、现场临建及设计变更范围内劳务用工、小型施工机具及辅材(包括但不限于土方工程、基础工程、砌体抹灰工程、混凝土工程、钢筋工程、模板工程、脚手架工程、钢结构工程、楼地面工程、屋面工程、给排水工程、供暖工程、电气工程、零星工程、文明施工、清理打扫等事项)。最终满足设计、国家相关规范以及招标方要求

4.工期(服务期限)要求

计划工期:施工工期内(2020.02.10-2020.10.31),

计划开工日期:以甲方指令为准,计划竣工日期:实际竣工验收日期为准。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劳务资质;

5.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3投标人参与投标后,必须通过招标人的供方评价审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中标候选人。无论投标人得分排名情况如何,未通过供方评价审核不能成为中标人。

5.4符合《潜在分包商调查表》(已是二三建设 合格供方并覆盖本次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不需提交)。

(二)投标报名及资格后审申请文件递交

1)投标报名

① 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2020年01月21日起至2020年01月26日10:00 时止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