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山东有限公司矿场全封闭环保改造及储运优化项目产销信息管控系统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2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山东有限公司矿场全封闭环保改造及储运优化项目产销信息管控系统EPC工程总承包
 
2.1项目名称: 山东有限公司矿场全封闭环保改造及储运优化项目产销信息管控系统EPC工程总承包
 
2.2项目类型: EPC工程总承包
 
2.3项目地点:山东省淄博市
 
2.4招标范围:方案策划、初步设计编制、工艺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含非标设备)设计、设备选型、设备与原辅材料的采购和供应、设备安装、工艺管道及其附件的供应及安装、电气仪表的供应及安装、土建施工、设备及原材物料的运输和吊装、调试、试验及检查、启动试运、与发包人共同完成负荷试车及达产达标到考核验收、功能考核及交接、以及项目保修、配合项目总部验收、配合项目后评价和审计,配合完成手续报批工作。承包人从质量、工期、投资等方面向发包人总负责。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山东有限公司矿场全封闭环保改造及储运优化项目产销信息管控系统EPC工程总承包
 
3.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并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投标人应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或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及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担任项目的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3本项目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规定: 
 
(1) 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 2 个,需共同签署联合体协议,并应以承接设计任务的一方为联合体牵头人,且只能由一个单位承接施工任务。 
 
(2) 其联合体成员的设计单位应具备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或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担任设计的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其联合体成员的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担任施工的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 联合体组成应在报名时明确并提交《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工作分工等;
 
(4)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 
 
(5) 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填写投标文件中的相应表格,并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对联合体各成员的资料进行统一汇总后一并提交给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应认为已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的真实情况; 
 
3.4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和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允许依法分包和合法分包。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20-01-21 09:00:00至  2020-02-07 16:00:00(北京时间)。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