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娄烦皇姑山47.5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本娄烦皇姑山47.5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 ,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 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娄烦皇姑山47.5MW风电场工程场址位于山西娄烦县西约20公里处。风电场场址东西宽约7.5km,南北长约5km,面积约37.5km²。场址西面约7公里处为209国道,南面约6公里处为104省道,交通便利。
2.5建设工期要求:2020年11月30日完成并网。
2.2 招标编号:0632-2020GC3L0117-01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
001 第一标段: 建设工期要求:2020年11月30日完成并网。
招标范围与内容:
娄烦皇姑山47.5MW风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勘测设计内容:初步设计 、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及相应阶段的造价编制;
、土地 协调、征租用及手续办理:土地 、林业 手续办理、临时用地、永久用地的征租用补偿、勘测界定、复垦、林地恢复生产条件、土地使用的所有协调及补偿、永久土地招拍挂费用、土地使用税、耕地税、土地不动产权证的取得均在本次范围内;
、前期手续办理及协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开工报告等根据法规、规章及项目建设地相关部门要求开工前办理的一切证件、接入系统、电能质量监测等相关报告的编制、设计审查并取得电网公司批准文件;
、建安及设备材料采购供货:含风电场、集电线路、进场道路、检修道路、变电站等建筑安装、通讯、试验、调试、设备及材料采购、联合试运转、整套启动配合等。
、发包方指定分包商设备的卸车、验收、现场检验、保管、设备催交、技术联络、供货期的联络、以及为满足大件运输场内道路的临时修筑及恢复、与之相关的土地协调、补偿; 以下道路为场内道路)。
、验收 :包括不限于质检、环保、水保、消防、安全、职业卫生、水土保持、劳动安全与卫生等以及相关过程的监测、监理 、档案达标、发电业务许可证及项目整体竣工验收等;
、咨询服务、项目评审、接入手续办理,即为满足本项目上网要求进行的所有手续的服务等工作;
、保险:为工程投保建安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险及附加险、机器设备损坏险、财产一切险、第三者责任险及附加险。
、设备监造费 :设备监造由承包方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及具备设备监造能力的人进行监造,但监造方需报发包方备案;
建设
3.4投标人近三年 财务状况和资信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破产状态。
3.5项目人员资格要求: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工程师职称,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或高级工程师职称;预算员应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本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01-22 17:00 至 2020-02-04 17:0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xtend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