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循环水排水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日期:2020-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循环水排水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及配套设施循环水排水处理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项目代码:2019-440114-78-02-002709

>2.1.3、工程建设

>2.2、招标范围

>2.2.1、采购设备名称、最高投标限价: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border:none; mso-border-alt:solid windowtext .5pt;mso-padding-alt:0pt 5.4pt 0pt 5.4pt; mso-border-insideh:.5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序号

>设备名称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1

>循环水排水处理系统设备

>580

>备注: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进行整体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报价。投标总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2.2、数量、技术规格:详见本项目的技术需求书。

>2.2.3、交货

>2.2.5、项目编号:JG2020-0492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相应的资质和相应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同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都不得在同一设备招标中同时投标;

>3.1.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11日至今具有单项合同金额大于或等于人民币300万元的循环水排水处理系统设备(至少包含超滤或反渗透相关设备)的供货业绩,需同时提供:①合同关键页、②交货证明或经建设单位确认的验收报告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业绩金额以合同为准,业绩时间以交货证明或经建设单位确认的验收报告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为准,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须反映评审指标;

>3.1.3其他要求:

>投标人已按照规定格式和内容签署盖章《投标人声明》(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名单见本公告附件一)。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一并在 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 发布,视为送达给投标人,招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在 站下载

>4.2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

>5.1.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2   1710 00

>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5.1.2投标文件光盘(备用)递交时间:2020  2    17日9时 45分至2020  2 月   17日10时 00 ; (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5.1.3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2020  2    17日10时 00 分至2020  2 月   17日10时30 , 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 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5.2 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