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省残疾人康复基地项目二期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二次招标)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省残疾人康复基地项目二期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残疾人康复基地项目二期工程已由广东省发改委以粤发改社会函〔201640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资金来自为省残疾人康复基地项目二期工程估算总投资47318.05万元,建设资金由省残联争取国家残联补助5000万元,其余部分由省残疾人就业保障金2016-2020年分年安排。如中央补助资金有增减,则从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中调减或补充安排。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述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
工程建设规模:省残疾人康复基地项目二期工程总投资约为47318.05万元,总建筑面积5859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597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616平方米。

>2.2招标范围:

>2.2.1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2.2.2招标内容:省残疾人康复基地项目二期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二次招标),包括(但不限于)设计阶段、发承包阶段、实施阶段、结(决)算阶段等全过程工程造价控制咨询服务、投资控制工作,每个阶段具体的工作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  2.2.3服务周期:自本项目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财务决算上报完成止。

>2.2.4招标控制价:332.68  [其中,工程概算编制审核控制价44.58万元,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价(工程量清单编制开始到工程结算审核的造价咨询服务)288.10万元。]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 

>3.1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拟委派的 >3.4其他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已按规定格式签名盖章《投标申请人声明》(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一);

>②投标人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了企业诚信档案;

>③投标人未在以往工程中因不诚信行为或不充分履约行为被本项目招标人书面拒绝投标的。(招标人无书面拒绝投标人名单)

>④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⑤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布招标公告开始日期(含本日)为:2020  01 23  00  00 

>发布招标公告截止日期(含本日)为:202002  24  09  00 

>(注: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不得少于5日。)

>4.2

>4.3 投标人应在投标登记截止时间前,按 规定办理投标登记并同时递交投标文件,项目采取网上登记方式进行投标登记。

>网上投标登记开始日期(含本日):2020 01  23    00 00  分。

>网上投标登记截止日期(含本日):2020  02  24 09  00  分。

>注:网上投标登记时间不得少于5日。

>网上投标登记网 >4.4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注:(1)电子招投标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投标登记,投标登记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02    24  09    00  分,

>递交备用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的规定时间为:2020   02   24   08  45   分至202002  24    09   00分, (备用电子光盘需按规定封装。投标人将数据刻录到光盘之后,请于投标前自行检查文件是否可以读取)。

>投标文件解密时间为2020  02  24    09      00  分至202002     24     09     3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数字交易平台(网 >5.2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5.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