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南昌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布展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南昌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布展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赣建洪招字[2020 ]第 6 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昌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布展工程已经南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洪发改投字[2018]59号文立项批准建设,经洪府厅抄字【2017】416号文批准采用EPC的方式进行建设。项目 现就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

2.2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布展面积约7000平方米; 暂定约11178.43万元,建安费约9659.56万元,以最终概算批复为准;

2.3计划工期:本项目总工期8个月 。

2.4招标范围:

2.4.1设计招标范围:工程设计【包含但不限于初步设计 、展览展示策划设计、施工图设计、深化设计、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后续现场配合及布展运营配合服务等】;其中设计技术服务部分 产生的费用应包含在投标单位的投标报价内。

2.4.2施工总承包招标范围:【藏品收集、材料设备采购、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建设施工】

2.5质量要求:优良,达到国家行业验收省优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独立投标申请人或投标申请人联合体同时具备:

3.1本项目接人由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担任。

3.5.4投标申请人 拟派的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装饰装修相关专业的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5.5投标申请人 拟派八大员应持有效的上岗证书 员、资料员、机械员、劳务员、标准员)。

3.5.6拟派主要管理人员 必须全部为投标人 正式员工,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开标之月前 近三个月连续缴纳社保凭证。

3.6为本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 ,都无资格参加该招标项目的投标。

3.7投标人 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总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拟派设计负责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申请人,请于2020年 1月 23 日起至 2020年 2月 27 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 2 月 28 日9时30分,地点为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7.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