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海油]伊拉克米桑油田BUT永久排水升级改造项目污水罐与滤器4项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项目名称:伊拉克米桑油田BUT永久排水升级改造项目污水罐与滤器4项
标段(包)编号:GK-2020-ZB-0374/01
发标日期:2020年01月22日
运维服务品类部就伊拉克米桑油田BUT永久排水升级改造项目污水罐与滤器4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货物名称: 伊拉克米桑油田BUT永久排水升级改造项目污水罐与滤器4项
交货期: 卖方应在2020年 05月31日前完成全部货物的交付
数量: 14台
交货 距离巴士拉175km,距离首都巴格达350km。米桑油田建于1976年,经历了两伊战争和伊拉克战争,许多设施需要维护和升级,水厂位于BUT西北部。长期排水项目是为了临时解决BUT CPF生产水排放瓶颈而建设,包括生产水收集管路和生产污水罐及污水泵部分。设计规模为生产污水处理量为CPF:350 M3/H,BUT:300M3/H,水洗罐新增145M3/H。项目分三部分,BUT排水,CPF排水和水洗罐排水改造流程。
项目所在地: 伊拉克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
2.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2015年 -2019年至少具有1项与本招标项目相同或类似的供货业绩,并提供相应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清单、货物验收证明等。
3.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法院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在近三年内(2017年-2019年)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不得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 .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在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2.投标人必须是中海油系统内合格供应商。如果不是,应在中海油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上完成供应商注册。注册流程参见中海油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首页“供应商操作指南”中“供应商注册流程”(注册页面钩选“仅参与公开招标”选项)。参与公开招标项目名称:伊拉克米桑油田BUT永久排水升级改造项目污水罐与滤器4项采购 招标编号: GK-2020-ZB-0374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 于娜(临时)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oc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