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康巴什J1—01—1地块2#楼装饰装修工程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Report
康巴什J1—01—1地块2#楼装饰装修工程监理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信息
招标人名称 鄂尔多斯市通惠置业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 内蒙古润泰工程项目管理
招标项目编号 E1506011506002333001 招标项目名称 康巴什J1—01—1地块2#楼装饰装修工程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康巴什区办公室 批文名称及文号 康巴什区2019年第十九次常务会议纪要 [2019]64号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招标
其他事宜
招标项目概况

标段

编号

标段

名称

标段

内容

标段

分类

标段合同估算价(元) 建设地点 工期(交货期) 评标办法
1 E1506011506002333001002 监理标段 本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四控、两管、一协调”等相关的监理服务。 建筑;装饰;给水排水;暖通空调;电气 400000.00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 62日历天 综合评估法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 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
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近年 至少承担过1项监理合同金额在50万 以上的装饰装修工程监理业绩 。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近年 内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

2、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

财务要求 近年 投标人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
联合体投标要求 不接代理人应当按时到场参加开标会。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时,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会的应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及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如果是其委托代理人应出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委托代理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其它要求
1、本项目实行无纸化招投标,各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开标现场需提供密封的非加密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3份,不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只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开标。

2、各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不再接收电子版投标文件。 各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电子投标文件将被退回。

3、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开标 、电子评标 。由于在线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资信证明 是从“鄂尔多斯市 平台主体信息库”中获取的,所以建议潜在投标人及时将投标文件中涉及的资信证明补充完善到主体信息库中, 并按照招标文件的相关要求制作和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4、开标一览表 仅用于唱标使用,如果其中内容与电子投标文件投标函中内容不一致时,以后者为准。

5、为了避免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系统故障或拥挤造成电子投标文件无法上传的现象,请各投标人尽早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有问题可以及时与软件开发公司或信息科取得解决。

6、本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可以采用“虚拟子账户”形式,也可以采用银行保函、电子保险保函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请各投标人特别关注并严格遵照招标文件中有关投标保证金缴纳的规定。

★特别说明:

1、鄂尔多斯市 综合管理办公室将在2019.04.19日进行CA数字证书驱动更新,请及时登录鄂尔多斯市 网 进行查看“鄂尔多斯市 综合管理办公室关于全区CA数字证书互认上线及招投标软件更新工作的通知”。

招 标 人(章): 鄂尔多斯市通惠置业 招标代理机构(章): 内蒙古润泰工程项目管理
地 址: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地 址: 鄂尔多斯大街北伊化路东
联 系 人: 苏海燕 联 系 人: 杨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