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风电 

2020年陕西秦岭发电有限公司职工餐厅运维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06     浏览: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陕西秦岭发电有限公司2020年职工餐厅运维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陕西秦岭发电有限公司2020年职工餐厅运维承包项目。
 
2.负责陕西秦岭发电有限公司职工餐厅餐饮加工工作,具体包括负责职工餐厅早、午、晚及运行餐的加工制作及送餐服务工作;负责送餐到由于生产需要而不能到餐厅就餐的工作岗位上;承接餐厅接待餐工作及临时性的用餐服务。
 
2.2招标范围
 
1.职工餐厅的承包模式为包工不包料的半包模式,由发包方提供场地、设备、水电等必备炊事机具,由承包方派遣团队来我公司承担相应的工作。
 
2.投标方出具体管理及服务计划书。响应《技术部分》要求更加全面细致、具体化、量化、投标方的管理检查措施以及考核办法,(含服务承诺);包含早餐、午餐、晚餐、运行餐、检修餐、接待餐、前台接待、售饭刷卡、就餐大厅卫生、后厨卫生、应急预案等。
 
3.承包方责任:承包方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对派遣的工作人员购买劳保、三金、工作装、体检、健康培训等,出现设备人为损坏由承包方负责维修,公司制定相应的工作标准和考核办法,对承包方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对承包方未能履约的行为进行相应考核。
 
4.就餐人数及时间:(全年365天无休)
 
早餐:早餐供应时间为每日7:30---9:00;就餐人数约为350-550人左右。
 
午餐:午餐就餐大厅供应时间为每日11:40---13:00,就餐人数约为450--650人左右。
 
晚餐:晚餐就餐大厅供应时间为每日17:30—18:30,就餐人数约为300-380人左右。
 
运行餐:由于发电企业工作特殊性,运行餐餐厅应根据当值上班人数,按照职工点餐所需,在餐厅加工烹饪好后送至运行集控室,(运行送餐时间为:早餐7:30—8:00,午餐11:30—12:00,晚餐为5:30—6:00,前夜为10:00—11:00,后夜为凌晨3:00—4:00),就餐人数约为70人左右。
 
5.检修现场送餐:
 
由于公司的生产特殊性,职工餐厅工作人员在遇生产现场大修、检修、抢修加班时负责检修人员的供餐工作,在职工餐厅加工烹饪好饭菜再送往生产现场。此项工作如遇大修等重大工期时,每餐加班就餐人数约为360人。大修工期根据生产现场调度安排。
 
6.接待餐:
 
根据公司办公室接待安排及职工所需,按照公司下发就餐标准或职工所需,完成临时性接待就餐工作,承担公司各部门的接待餐供应工作,此项工作根据工作开展情况。
 
7.就餐模式:
 
7.1运行就餐:餐厅根据每周安排的菜单进行烹饪,确保每日菜样不重复。由送餐车按规定时间配送至生产现场。
 
7.2检修就餐:检修抢修、小修加班、中干值班就餐,餐厅应按照公司供餐标准(生产现场两荤两素标准、行政部门一荤一素标准)及人数烹饪加工快餐盒饭送至检修加班地点。
 
7.3半成品熟食加工:为更好的服务于公司职工及家属,结合公司餐补实施情况,职工餐厅计划开设熟食半成品加工业务,熟食卤制品每天不能少于4种,并做到定期更换卤制品花样,丰富职工选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投标人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1.3.投标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1.4.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3.1.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项400人及以上集体餐厅承包服务业绩,业绩以所附合同的扫描件为准(含合同封面、合同签章页、服务人数证明材料等,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餐饮服务或餐饮管理或酒店管理;
 
(3)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4)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2月04日09:00起至2020年2月14日17:00止(北京时间),登陆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