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济宁热电厂2×350MW  吉林热电厂  巴彦淖尔  高压配电柜  热电厂2  35KV开关柜  中电环保  招标公告  青海省  加药装置 

两河口水电站质量验评数字档案系统建设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8     浏览:0    
 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概况
 
两河口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境内的雅砻江干流上,为雅砻江中下游梯级电站的控制性水库电站工程,水库总库容为107.67亿m3,具有多年调节能力。两河口水电站枢纽建筑物由砾石土心墙堆石坝、溢洪道、泄洪洞、放空洞、发电厂房、引水及尾水建筑物等组成,采用“拦河堆石坝+右岸引水发电系统+左岸泄洪、放空系统+左、右岸导流洞”的工程枢纽总体布置格局。电站装机容量为3000MW(6×500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110亿kw·h。两河口水电站于2014年10月正式开工。
 
两河口水电站质量验评信息系统于2019年1月正式上线推广应用,系统具有填报操作便捷、流转效率高、查询统计方便、资料易保管免损坏等特点,系统的上线使用有效提升了施工质量验评的规范性和及时性,进一步提升了工程质量管理信息化水平。
 
2.项目建设目的
 
2019年7月,基于两河口质量验评信息系统的良好推广与应用,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申报了国家档案局第二批建设项目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项目,并成功入选,详见《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关于确定建设项目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项目(第二批)的通知》(档办函[2019]165号)。试点项目的主要工作为探索电子文件形成、移交、归档及其电子档案管理的全生命周期的合规性管理,基于此次试点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发包人拟开发两河口水电站质量验评数字档案系统,实现对项目建设过程形成的电子文件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
 
3.项目建设内容
 
根据本项目的建设目的,以及建设内容的专业性,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两河口质量验评数字档案系统开发
 
需在现有的两河口质量验评信息系统和雅砻江公司档案管理系统基础上,开发一套质量验评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并对两河口质量验评信息系统和雅砻江公司档案管理系统进行适应性升级改造,参照《建设电子档案元数据标准》(CJJ/T 187-2012)、《文书类电子档案检测一般要求》(DA/T 70-2018)规范及相关要求,实现对两河口质量验评信息系统电子文件的元数据捕获、文件鉴定、著录信息生成、打码组卷、四性验证、归档信息包生成、档案移交功能,并实现雅砻江公司档案管理系统对归档信息包的解析与接收、长期保存环节的四性验证以及电子档案的检索利用。
 
4.项目建设计划安排
 
本项目计划开始时间为2020年4月1日,结束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
 
5.项目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6.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如下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质量验评信息化系统开发和应用业绩,且具有大型企业(工程项目)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及应用经验;
 
(三)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类似项目负责人经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获取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网上评标方式招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方式获取投标文件:
 
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20年2月19日10:00:00至2020年2月25日16:00:00(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