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生产性固定资产零购、生产工程第四批部分设备(后审)(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2019年生产性固定资产零购、生产工程第四批部分设备(后审)(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NZB2019-SC18(后审)(二次)

一、招标条件

2019年生产性固定资产零购、生产工程第四批部分设备(后审)(二次公告)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对本项目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建设

3.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母子公司不能互用资质、业绩。

3.3在近三年内投标单位或其法定代表人未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3.4投标单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投标单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 title="">”.cn可查询到或在国家电网(“国家电网公司 可查询到)的同类产品供货业绩。(具体要求以专用资格条件为准)

 3、须提供可在检验检测机构官方网站查阅的有效期内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具体要求以专用资格要求为准,优先提供指定范围内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期内的型式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点击详见附件

.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投标文件采用

5.2、投标人对 《内蒙古电力投标管家工具》提供数字证书(CA)对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功能。如果投标人使用某个数字证书(CA)对投标文件进行了数字证书(CA)加密,需要在开标会上使用该数字证书(CA)进行解密,才能读取或导入投标文件。

六、截标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上传时间:2019年115日~2019年11月28日上午9:00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上午9:00

商务技术标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上午9:00

商务技术标签到、解密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上午9:00~9:30

经济标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下午15:00

经济标签到、解密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下午15:00~15:30

七、解密方式及截标开标 (2019年11月28日下午15:00 进行经济标开标解密),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提前30分钟等候在开标电脑前准备参加开标解密。(投标人需保持电脑网络通畅)

注:投标人也可携带原投标电脑提前45分钟抵达开标会场,于2019年11月28日上午9:00通过《内蒙电力投标管家工具》进行商务技术标解密(2019年11月28日下午15:00 进行经济标开标解密)。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在开标电脑前准备参加开标解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