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百瑞信托数字化战略规划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2     浏览:11    
  

百瑞信托数字化战略规划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百瑞信托数字化战略规划咨询建设规模: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0 年 2 月,计划竣工时间 2020 年 9 月。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工作内容)

项目工期

文件价格

(元)

01

 

百瑞信托有 限责任公司 数字化战略 规划咨询项 目

对百瑞信托当前业务战略、业务能力及信息科技与数字化基础进行评估与诊断;在现状诊断的基础上,确立数字化规划总体目标,根据目标制定未来科技工作 3 年计划,为百瑞信托业务战略转型目标实现提供强力的科技支持保障,最大限度以科技手段赋能业务、提升管理、

提高效率、服务销售等。 

六个月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01

 

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数字化战略规划咨询项目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 颁发的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5.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数字化咨询和信息系统咨询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2.投标人企业注册资本金应在人民币 1000 万元以上。

3.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4. 投标人应在近 5 年内成功实施过 3 个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的数字化战略规划或者信息化战略规划相关咨询项目、或国内大型金融机构的业务系统规划咨询项目,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投标人应具备驻项目建设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 

6.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历。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1 月 20 日至 2020 年 2 月 21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