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2-13     浏览:5    
  

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招标二次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地点:北京市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见各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服务(委托)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北京未来科学城中试线厂区物业项目

北京未来科学城中试线厂区物业服务项目(人员范围及数量:项目主管1人,前台1人,综合维修1人,中控值班6人,保安5人,保洁6人,共20人。其他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服务期限:从签订之日起合同生效,有效期为一年。

服务期限内,招标人根据投标人上一年度的服务情况,决定是否续签下一年服务合同,本次公开招标结果有效期三年。

1000

2

 

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咨询服务

本项目要求严格按照招标人的业务需求和管理要求,投标人在必要时派遣工作人员驻场,对招标人进行人力资源管理诊断调研、健全法人治理结构、董事会选聘经理层相关制度文件设计、职业经理人选聘、高端人才引进与管理方案设计、全员契约化管理相关办法设计、员工职业发展与晋升机制优化与设计、薪酬体系设计与优化、方案运行及实施保障等工作。

项目完成期限:2020年10月31日前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北京未来科学城中试线厂区物业项目

(一)基本资格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5.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6. 投标人注册资金500万元及以上。

(二)专项资格

1.投标人从事物业管理服务3年以上(含3年)。

2.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近3年内(以在2017.1-2019.12之间合同业绩为准)管理3万平方米以上办公楼3个及以上,且在北京管理类似物业1个及以上 (提供合同首页、尾页及关键页复印件)。

4.项目主管应具有6年及以上物业项目(建筑面积3万平米及以上)的工作经验,合同期内年龄不超过45周岁。

5.本项目投标限价:145.28万元。

2

氢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咨询服务

(一)基本资格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5.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6.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

(二)专项资格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认可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5年以上。

2.信誉要求:企业信誉良好,近3年无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开具的罚单,未受行政主管部门处罚。

3.服务要求:保证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并能够在指定时间内有效高质的完成工作任务。投标人拟选派具有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并曾参与至少5个及以上同类项目服务的人员进驻现场。投标人须在项目成果全部交付后,提供不少于1年的方案运行及质量保障服务。

4.业绩要求:近3年内有合同金额超过100万元的合同不少于3个,或近3年内累计合同金额不少于400万元。

5.项目经验要求:具有法人治理体系设计经验、职业经理人管理机制设计和选聘经验、人力资源体系设计经验。

(三)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2月12日至2020年2月21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