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宿州创元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除尘器电区大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3     浏览:0    

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 宿州创元发电 1#除尘器电区大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3_11117058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发布日期:2020年00
招标编号:GN2020-03-1881
受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其宿州创元发电 1#除尘器电区大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下列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3、标包划分:一个标包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项目概况:宿州创元发电 1#除尘器为浙江洁达环保 生产的三电场静电除尘器。2015年为满足GB13223-2011《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要求,对除尘器进行技术改造,改成一电两袋的电袋复合除尘器,烟尘排放浓度≤20mg/Nm3。目前1#除尘器电区内部结构件磨损严重,故障率高,影响环保达标排放和安全生产,需对1#除尘器电区进行大修,更新电区阴阳极系统,并将侧部振打更换为顶部电磁振打。
6、工期:合同生效后7个日历天内提供施工图;施工图审批后历日内具备进场施工条件;进场后18个日历天内完成大修工作,除尘器具备投产能力。
7、技术标准:改造后除尘器出口烟尘浓度<20mg/Nm3,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8、付款方式:材料、设备全部进厂后付至签约合同价的50%,工程施工完成且验收合格后付至签约合同价的90%,留10%质保金一年后付清。
9、最高投标限价:140万元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电除尘器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或环保(或环境)工程施工等相关内容,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自2015年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备2个75t/h或以上锅炉配套的电除尘器大修或制造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须包含协议内容及签字页);
4、开标当日在信用中国官网查询,投标人不能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当事人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可从2020年00起至2020年0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