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风电 

嘉善工厂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3     浏览:2    
  

嘉善工厂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嘉兴市嘉善县惠民街道新华路100号,雪花啤酒( 嘉善 )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完成2.2期嘉善工厂污水处理工程1套,具体详见嘉善工厂污水处理工程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嘉善工厂污水处理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1.工程设计:完成2.2期嘉善工厂污水处理工程的工艺流程和建(构)筑物的工程设计,并提交盖有工程设计出图专用章蓝图;
     2.工程施工:完成2.2期嘉善工厂污水处理工程中污水处理、沼气回收处理、臭气处理、污泥处理等设备和控制系统的供货、安装、改造、调试等,并确保达标排放。
     具体嘉善工厂污水处理工程招标文件
 
    交货期/工期:1.总工期:230天。
     (1)工程设计:合同生效之日次日起20天内完成设计,并提交设计图纸;
     (2)设备安装:自乙方进场之日起60天内完成设备安装;
     (3)系统调试:自设备安装结束之日起90天内完成系统的调试,并稳定达标运行;
     (4)验收期:自系统调试结束之日起60天内达到合同约定质量标准。
     2.设备安装进场时间:自甲方书面进场通知发出之日起10天内进场安装。
     具本详见嘉善工厂污水处理工程招标文件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独立法人实体企业,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环保工程的设计、施工;
     (2)专项资质: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不少于2个及以上类似业绩。
     3.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4.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5.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文件获取
 
    发售时间
 
    2020年02月13日- 2020年02月18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