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锦州市大凌河口生态修复项目后效评估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代码:04162020060039 重要材料

1.       本招标项目锦州市大凌河口生态修复项目后效评估已经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凌海市自然资源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2.1 项目

2.3 项目内容:根据锦州市大凌河口生态修复项目的主要内容,结合岸滩岸线修复工程的特点及工作时序安排,按照工程前、中、后监测评估的三个阶段,开展生态修复监测;并据生态修复监测结果,运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评价生态修复后的海域生态环境状况,评估工程措施是否达到了设计方案的相关指标要求,修复后的岸线是否具有了自然海岸形态特征和生态功能,修复后的滨海湿地是否有效恢复了湿地生境和生物多样性,进一步评价生态修复方案的合理性,编制评估报告。

2.4 服务期限:120日(具体服务期根据建设单位实际安排情况调整)。
2.5 招标范围:包括生态护岸监测、芦苇生长情况监测、潮沟疏通与发育情况监测;包括生态护岸建设效果评估、芦苇生长情况效果评估、开展潮沟发育情况评估等。

3.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具有海洋测绘专业甲级资质并同时具备CMA检测资质(检测范围包括:水质、沉积物、生物生态等);

3.2         

3.3         

3.4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单位须为海洋测绘资质单位,联合体投标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4.      

4.1 未获得审核通过的投标人不能进行网上报名和下载公开招标文件。

4.2网上报名及下载公开招标文件的具体操作,详见全国 平台(辽宁省·锦州市)——工具软件下载——《交易系统投标单位操作手册》(链接:ggzy.jz.gov.cn),投标人操作有疑问的,可在项目招标公告有效期内向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询求指导,自行完成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

4.3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02月14日上午8:30至2020年02月19日下午17:30,投标人未经网上报名领取公开招标文件却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5投标保证金为7400元,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指定账户。

5.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3月24日9时整,地点为锦州市 (地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