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正东镇中寨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正东镇中寨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截止时间:2020-06-22
采购编码:CBL_20200615_103043755
信息类别:施工工程
采购主体: 政府
磋商邀请
受叙永县正东镇中寨村村民委员会委托,拟对正东镇中寨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SCHDCG【2020】L020(编制响应文件以此编号为准)
2.采购项目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金额为人民币609947.17元。
三、采购项目简介:
本项目1个包,为正东镇中寨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采购采用公告方式邀请参加磋商的供应商。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1.供应商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
2.供应商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3.供应商须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4. 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或按川建发【2016】473号文取得的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5.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严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采购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网站 、“四川 ”网站 和“信用泸州”网站 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为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确定采购需求、编制磋商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磋商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政府采购合同等实质性内容条款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七、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 凡有意参加竞争性磋商的供应商,于2020年 06 月 16 日至2020年 06 月 22 日上午09 :00- 12:00,下午15:00-17: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