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工业】面向终端高性能人工智能VSLAM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智能实验室设备

   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工业】面向终端高性能人工智能VSLAM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智能实验室设备

【发稿时间 :2020-02-14】 【阅读次数:】

报名中 2020-01-23 00:00:00

剩余: 0天 0小时 0分钟 0秒

日程安排
活动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招标公告发布 2020-01-17 2020-03-06
投标文件递交 2020-01-22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 ,对面向终端高性能人工智能VSLAM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智能实验室设备(招标代理机构编号:HNZJC2020-HW(CSX)-005)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金来自国家发改委,资金来源已经落实,欢迎满足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技术要求:具体供货范围、数量和技术规格及相关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货物技术要求》。

交货期: 签订合同后7天内交货。

交货

(2)资质要求: /

(3)财务状态要求:/

(4)业绩要求: /

(5)

(6)信用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投标人须分别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的查询结果。

(7)其他要求:/

(8)联合体投标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3)答疑文件、招标文件修改澄请文件将在湖南省 平台答疑专区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4)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 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2月21日9时 00 分(详情请见招标公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