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2020-2021年设计咨询服务项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中国电信股份 青海 2020-2021年设计咨询服务项目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QH00041号)

项目所在地区:青海省

、招标条件

中国电信股份 青海 2020-2021年设计咨询服务项目集中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2155万元(不含税)(含维修项目);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中国电信股份 青海 2020-2021年设计咨询服务项目集中采购合同总额约为人民币2155万元(不含税)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8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

涉及地区

项目类型

最高限价含税(折扣)

标段金额(不含税)万元

标段金额(含税)万元

中标服务商个数

1

省管项目(全省)

通信设备工程类(数据、传输类)

63%

200

212

1

2

省管项目(全省)

通信设备工程类(核心网、业务网类)

63%

150

159

1

3

省管项目(全省)

通信设备工程类(综合信息服务、IT系统)

63%

250

265

1

4

省管项目(全省)

通信设备工程类(基础设施、其他类)、通信线路工程

通信设备工程类63%,通信线路工程65%

150

159

1

5

西宁市、果洛州

全专业

通信设备工程类63%,通信线路工程65%,通信管道工程类38%,室内分布类41%

600

636

1

6

海东市、玉树州

全专业

通信设备工程类63%,通信线路工程65%,通信管道工程类38%,室内分布类41%

305

323.3

1

7

海西州、格尔木市

全专业

通信设备工程类63%,通信线路工程65%,通信管道工程类38%,室内分布类41%

200

212

1

8

海南州、海北州、黄南州

全专业

通信设备工程类63%,通信线路工程65%,通信管道工程类38%,室内分布类41%

300

318

1

合计

/

/

2155.00

2284.30

注:青海省属于高海拔区域,全省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自然环境恶劣,高寒缺氧,含氧量不足低海拔地区的2/3。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符合本次招标项目要求)( 投标须取得总公司对本项目的投标授权,且总公司承担连带责任)。

3.1.2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3 投标人资质要求:

(1)在投标有效期截止前具有合法有效的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专业乙级及以上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乙级及以上;

(2)在投标有效期截止前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3.1.4 投标人配备人员要求:

须配备项目总负责人1人和不少于5人的规划设计咨询人员工作团队。项目总负责人要求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5年以上设计经验;其他规划设计咨询人员应具有3年以上设计经验。以上所有人员需提供职称证书、毕业证书、身份证正反面及6个月及以上(2019年6月至今)的可以证明由投标人缴纳的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3.1.5 投标人业绩要求:

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在同类项目(同类项目定义:可研、勘察、设计等)相关业绩累积不少于500万元(须提供相关合同关键页(须包括合同内容、合同工期、合同金额、合同签页)复印件;如果提供的是框架合同,须提供对应框架合同结算的发票或订单或结算单据的复印件;合同原件备查)。

3.1.6 投标人能开具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一般纳税人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表或登记表或税务机关网站查询截图或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小规模纳税人应承诺结算时开具(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结算或者提供已经代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1.7 投标人需承诺设计咨询服务提供7*24小时响应服务(须提承诺函)。

3.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 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 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 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20年2月17日08时30分2020年2月21日18时00分

4.2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 ( )、中国电信集团阳光采购网( /MSS-PORTAL/)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10限中原则:各标段不限中。

7.11质量要求:满足招标人技术规范书和行业标准的相关要求。

7.12合同签订:本项目将以中标折扣与中标人签订框架合同。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青海省省通信管理局。

九、

电子邮件:zjqh2018@163.com

十、银行信息

开 户 名:中捷通信

开 户 银 行:中信银行广州花园支行

账 号:3110910043853558762

纳税人识别号:91440101799418546B

(汇款时须备注:标书费和报名单位名称。)

注:随着我司电子招参选平台的业务量日益增多,为满足新的业务需求,在原电子招参选平台的基础上增加银行子账号对接(每个项目对应一个子账号)和电子发票的功能,自即日起,我司所开标书费发票全部为增值税电子普票;发票开出后由我司系统自动发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报名信息表、报名登记表.zip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