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杭绍台铁路电力工程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30     浏览:0    

杭绍台铁路 招标编码:CBL_20200629_103086071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杭绍台铁路电力工程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编号:2020-100
由我方负责施工的 杭绍台铁路电力 工程施工,因工程需要现对外进行公开招标,具体有关事宜如下: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位于浙江省中东部,线路由杭甬客专绍兴北站北侧杭绍台车场接出,经东关、三界、嵊州、天台、临海至台州,隧道段总长60余公里、特大桥7座,其中电力部分高压干线电缆线路共计489.323公里;高压站场电缆线路共计34.4条公里;低压电缆线路289.77条公里,低压控制电缆线路7.7条公里;低压变电所、站22座;新建10千伏配电所共4座,还建临海10千伏配电所1座,改建绍兴北既有10千伏变配电所1座;箱式变电站116座。
本次招标分为2个标段:
SH-HSTDL-02:绍兴北、东关、三界附近区间、站场电缆沟开挖、光、电缆穿管、敷设,及配电箱、路灯等设施设备安装;变配电所箱、柜基础、安装及接地等;
SH-HSTDL-03:新昌附近区间、站场电缆沟开挖、光、电缆穿管、敷设,及配电箱、路灯等设施设备安装;变配电所箱、柜基础、安装及接地等),计划工期为365天。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2近 3 年内具有的与本招标项目相适应的一个以上类似项目施工业绩,且有良好的 2.3持有有效的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颁发的《施工分包企业准入资格证(号)》。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 6 月 30 日至2020年 7 月 4 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
3.2发售招标文件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7 月 20 日
14 时 00 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