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苏阿皮蒂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真机试验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15     浏览:4    
  

苏阿皮蒂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真机试验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几内亚苏阿皮蒂(SOUAPITI)电站坝址(地理坐标为北纬10°25'西经13°15')位于KONKOURE河中游,电站下游6km处为已投产运行的KALETA水电站,上游100km为已建的75MW的GARIFIRI水电站,是目前KONKOURE河梯级开发的第2级电站(自上游向下游)。电站坝址距首都ConAKRY 135km。
 
引水系统采用4条坝后背管,厂房为坝后式厂房,总装机容量为450MW,电站装有4台单机输出功率为112.5MW的立式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本项目服务地点为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项目现场。
2.2 招标范围
 
买方委托服务方完成几内亚苏阿皮蒂水电站机组现场试验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 水轮机部分
 
1) 水轮机功率试验
 
2)实际运行工况试验
 
3)稳定性试验
 
4)噪声测量(含发电机)
 
5)涡壳压差系数校验
 
6)水轮机效率试验
 
7)最大/最小瞬态压力
 
8)空蚀及磨损破坏检查
 
(2) 发电机部分
 
1)发电机出力试验
 
2)效率及损耗测定
 
3)温升试验
 
4)电机参数试验
 
(3) 其它
 
1)试验大纲(法/中文)
 
2)试验报告(法/中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资质条件: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
 
业绩要求:具有3个及以上立轴水轮发电机组现场性能试验业绩(2010年1月1日以后合同复印件);
 
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且在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较大产品质量问题;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2月15日9时整至2020年3月10日17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