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工程线路安装工程c标段未完施工(丽水-龙游)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工程线路安装工程c标段未完施工招标公告

ZJTY10200111

    丽水-龙游天然气管道一期工程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7】260核准同意建设。项目建设规模为起于金丽温输气管道丽水末站,止于新建的遂昌分输站,全长约109.5公里,设计压力6.3兆帕,其中,丽水末站-石塘阀室段线路长度约44.2公里,管径DN800;石塘阀室-遂昌分输站段线路长度约65.3公里。管径DN400,项目新建2座分输站(松阳分输站、遂昌分输站)和5座阀室(南明山阀室、大港头阀室、石塘阀室、象溪阀室、赤寿阀室),扩建金丽温输气管道工程紫金阀室。本项目总投资约为123574万元元人民币,建设地址位于丽水地区,计划于2019年。项目业主为浙江浙能天然气管网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浙江浙能天然气管网 (委托为代理单位) 。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包含松阳县象溪镇至松阳分输站段(桩号范围为L319~L478,长度约为23.5km)线路工程中的未完工程施工安装;线路管径DN400,设计压力6.3MPa,线路工程中的未完工程安装包括线路安装、隧道管道安装、G4012高速穿越、雅溪河流大开挖穿越、水工保护(不包含水工保护的截水墙,挡土墙,截(排)水沟、生态袋、混凝土)、水土保持(不包含水土保持保护的截水墙,挡土墙,截(排)水沟、生态袋、混凝土),全线约23km硅管断点处理及吹缆、清管、吹扫、测径、试压、干燥等,其中本标段与线路安装工程D标延伸段分界点为松阳县象溪镇南坑源村界点,桩号为L319;本标段与松阳分输站分界点为松阳分输站进站前围墙外5米,桩号大约在L478附近;设备材料堆放场地设置与管理;施工过程中的政策处理协调工作,具体工作量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技术标准和要求;投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二、投标资格条件

    (一)投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