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公司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_招标 

华能大连电厂厂内15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

   日期:2020-05-12     浏览:0    

华能大连电厂厂内15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05-3085)

项目所在地区:辽宁省,大连市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大连电厂厂内15MW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大连电厂。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标段设定最高投标限价:10962.54万元。项目概况:项目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境内,交通便利。根据拟建场区实测风况,通过风资源分析,暂考虑选择3000kW的机型,装机台数为5台;资本金为30%,其余采用银行贷款。投标人按照招标人要求进行风机机型优化选择,单机容量要求为3000kW,5台风机总容量15MW。允许投标人按照实际资源及现场条件提供最优方案,保证容量、利用小时、收益率最大化。本项目各风机所发电力经10kV箱变就地升压后通过场内集电地埋电缆或架空方式接入新建的10kV开关站。本项目新建2回送出线路,电缆敷设接至风电场北部的66kV于家变电站10kV侧,接入方式以最后接入系统为准。送出线路至系统接入站招标分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因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投标人自行承诺;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

施工资质要求:应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设计资质要求:应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勘察资质要求: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3.2.3 业绩要求

EPC总承包业绩:2015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具有49.5MW及以上规模的风电工程EPC总承包工程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勘察设计业绩: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15MW及以上风电工程勘察设计业绩不少于2个,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3项目管理人员要求:

①项目总负责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