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乙酰事业部特材阀门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兖矿鲁南化工 乙酰事业部特材阀门

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DYK2020C037L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兖矿鲁南化工 乙酰事业部特材阀门公开招标的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特材阀门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DYK2020C037L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货物的范围: 本次公开招标为兖矿鲁南化工 乙酰事业部特材阀门公开招标,采购数量详见下表,投标报价包括货物的供货、检验、包装、运输、装卸、售后服务、税费(税率13%)等所有费用,使设备正常运行的所有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

采购数量:

序号

品种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1

特材阀门

特材旋塞阀

8”600LB ZR705  RF

3

2

特材阀门

特材旋塞阀

4”150LB HC276  RF

2

3

特材阀门

特材旋塞阀

4”600LB ZR705  RF

1

4

特材阀门

特材旋塞阀

6”150LB ZR705  RF

4

交 货 期:2020年05月30日前,全部材料到达招标人指定现场。

交货

交货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 )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 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 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 企业,且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含10000万元人民币),营业年限在3年以上(自注册之日起,到报名截止时间止的有效时间)。

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三证合一的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投标人应具有此次采购货物相应的资质证件(按国家有关最新规定执行);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投标人应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2投标人近三年内无围标、串标、骗标等不良行为记录,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3本次招标不接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5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五、业绩:

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满足技术规格书技术要求的锆材阀门的销售业绩不少于5台,且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质量问题;其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原件扫描件为准,如不能提供合同扫描件,需提供用户反馈证明材料;投标文件如不提供有效业绩证明材料的,引起的不利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业绩表应注明设备供货范围、使用单位及采购人保留查验合同原件的权利。

六、网上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潜在投标人成功注册成为 正式用户后,按以下要求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6.2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