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都匀供电局一级仓库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6     浏览:1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都匀经济开发区匀东镇
 
    2.2 项目规模:本项目建筑结构采用钢筋混泥土结构,拟建场地总用地面积31289㎡(其中,本期用地面积27027.69㎡,预留发展用地面积4261.31㎡),总建筑面积为9593.13㎡(其中, 钢筋混泥土仓库面积为6040.98㎡,附属用房建筑面积为1302.08㎡(主体已建成,只含安装工程及室内外装修工程),倒班宿舍楼建筑面积为2192.23㎡(主体已建成,只含安装工程及室内外装修工程),门卫室建筑面积为57.84㎡。建筑占地面积7683.33㎡,总停车位12个。
 
    2.3 计划工期:555天
 
    2.4 招标范围: 从初步设计开始至工程竣工投产并移交使用为止,包括:勘察、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物资采购及保管、四通(水、电、通信、路)一平、建筑和安装施工、调试、防白蚁、安健环制作及安装、拆除、配合工程报建(含规划报建、施工报建、消防报建等)、配合验收及竣工投产、移交使用、消缺、结算、建设资料电子化移交等各阶段的相关内容和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3.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2017年-2018年)经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按公司成立时间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3.3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与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以上资质,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项目负责人(B 证)、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 证)满足专业要求。(工程总承包单位应当同时具有与工程规模相适应的工程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或者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3.4项目经理的要求:(1)取得相应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在有效期内并在投标单位注册,且须提供在本单位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2)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4)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3.5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3.6 其它:(1)投标人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投标方承诺)。(2)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标包(或标段)投标。(3)工程总承包单位应当具有相应的项目管理体系和项目管理能力、财务和风险承担能力。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2月25日17时27分至2020年03月0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