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市分公司内部处理业务携设备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山东东成建设咨询 受中国邮政集团 日照市 的委托,就其中国邮政集团 日照市 内部处理业务携设备外包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中国邮政集团 日照市 内部处理业务携设备外包项目。

  2.项目编号:SDDC2020008。

  3.招标范围:中国邮政集团 日照市 内部处理业务携设备外包,具体要求见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能在国内合法提供采购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其中营业执照应含有装卸及分拣封发服务经营范围。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税务主管部门核发的税务登记证照及财务结算凭证,能够开具邮政企业所需的可抵扣税费的增值税发票。

  3.企业具有良好的资金垫付能力(每月200万人民币)和履行合同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在以往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

  5.“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信用山东”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时间: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7日,每天09:00至11:30、14:00至17:30(以下均为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

  3.方式:投标人授权代表在

  五、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21日09:00至09:30,地点为山东东成建设咨询 一楼开标室(日照市济南路与烟台路交汇处丽城花园西沿街南首)。

  6.2开标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09时30分,地点为山东东成建设咨询 一楼开标室(日照市济南路与烟台路交汇处丽城花园西沿街南首)。

  6.3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