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麦坝铝矿小长冲河矿开拓与采矿工程项目公告

   日期:2020-0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麦坝铝矿小长冲河矿开拓与采矿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0-ZB0030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贵阳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麦坝铝矿小长冲河矿开拓与采矿工程项目 ,已由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为施工劳务承包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麦坝铝矿小长冲河矿开拓与采矿工程

2.1项目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概况: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麦坝铝矿小长冲河矿为在生产矿山,设计生产能力为10万吨/a,目前开采标高为1295m,本次招标为标高1205m-1295m范围内2020-2022年度开拓及采矿业务工程。

2.4项目

2.5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麦坝铝矿小长冲河铝矿设计范围内1295m中段的采矿及剩余开拓工程、1205m中段的剩余开拓工程及采矿业务;1265m、1235m中段的开拓及采矿。

开拓工程及安装工程

预计小长冲河矿1265m中段开拓工程量420 m,1235m中段开拓工程量1200 m,开拓巷道断面为5.38㎡;以及招标方安排的零星工程。

采矿工程

小长冲河铝矿设计范围内、标高1205m-1295m之间的设计采场的采矿工作。

采供矿量:按设计,投标人采出矿量为大于7万吨/年。

2.6招标工期:三年

2.7质量要求:开拓及采切工程符合矿山井巷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且符合相关行业标准和国家规范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麦坝铝矿小长冲河矿开拓与采矿工程

3.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企业法人 ,具备矿山采掘专业承包 贰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2)具备承担本项目所需的人员、设备和施工经验。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 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3.3 业绩要求:

2016 年至今投标人须承揽过至少1项类似矿山工程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投标人具有大中型铝土矿地下开采业绩的优先。

注:类似业绩指中型规模以上金属非金属矿山井下采矿工程,或中型规模以上金属非金属矿山井巷掘进与安装工程。

3.4信誉要求:

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 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评委会检索结果为准。

3.5 项目团队要求:

1)拟派驻的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且2016年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承担过至少1项类似工程项目,提供注册证、业绩证明材料 ;

2)拟派驻的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提供职称证;

3)拟派驻的具体操作人员要求初中及以上文化水平。

3.6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技术员必须是本单位人员,且在本单位缴纳社保,应提供近三个月社保缴费证明。安全员还应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投标人在作业期间应遵守招标人有关安全、环保管理规定及执行需满足中铝公司《安全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现场安全底线标准》的相关规定,并提供承诺书

3)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2016年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环保污染、职业健康或者质量事故,一年之内未发生一般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4)没有被中国铝业集团 或中国铝业股份 列入负面清单;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四、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 2020-02-28 上午09:00至  2020-03-06 下午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