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C5300000000420001061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2500m3高炉炼铁热风炉工程EPC总承包

   日期:2020-03-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经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发改产业备案〔201726号”和“云发改产业函〔2019280号”备案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 其中2500m3高炉炼铁热风炉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现对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2500m3高炉炼铁热风炉工程EPC总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承包人。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2500m3高炉炼铁热风炉工程EPC总承包

招标编号:C5300000000420001061 

项目建设

项目概况

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2500m3高炉炼铁工程新建2500m3高炉一座,热风炉系统设计配置4座高效顶燃式热风炉,在混烧转炉煤气的条件下,采用两烧两送为主的送风制度,入炉风温1230℃,能力1270℃。余热回收采用空气/烟气、煤气/烟气板式换热器,将煤气预热到≥200℃,空气预热到≥200℃。助燃空气采取集中供风方式,设置2台变频助燃风机(变频装置一拖一),一用一备。

招标范围

本次EPC总承包招标范围为:在2500m3高炉炼铁工程规划的场地上新建热风炉系统及附属设施,包含热风炉系统红线内相关配套的公辅设施(包括总图运输以及与主体工艺相匹配的给排水、电力、仪表及自动化信息化控制、智能制造、应用软件、通讯、热力、燃气、检修、安全、环保、消防、区域内的管线、道路、绿化(仅规划设计)、热风炉电气室、液压站及油品备件室等设施、能源介质输配设施)及与一期炼铁生产线关联的改造在内的全部工程。以上工程的工程详勘、工厂设计(含设备设计)、软件编程、设备材料采购、建筑施工(含桩基施工和地基处理等)、钢结构的制作和安装、设备安装、耐材砌筑、人员培训、调试试车、烘炉、达产达效及试车阶段的备品备件(含试车所需的各种润滑油、脂)、工程交工验收、竣工验收、资产清册、检测、质评归档等至工程质保期结束的全过程均在总承包(EPC)工程范围内。

备注:具体的总承包范围及内容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工期要求:从合同签订之日起,工期不超过450日历天(含烘炉完成)具备投用条件。

承包方式:工程总承包EPC

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要求:设计成果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要求,且通过相关部门审查。

2)施工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级行业相关质量验收标准的要求,确保工程施工一次性验收合格。工程质量按冶金行业标准达到优良(工程质量要求合格率100%,优良率80%以上)。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资质要求: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冶金行业(金属冶炼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经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若2019年度尚未完成审计的,则提供2016-2018年的)。

企业业绩要求:10年(2010年至今)承担过至少22500m3及以上高炉顶燃式热风炉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业绩绩项数以配套高炉座数为准,每配套一座高炉的热风炉工程视为一项业绩,每份业绩证明材料中有多座配套高炉的,视为多项业绩。须提供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书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中须体现项目规模及类型等主要项目信息,否则不予认可。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信誉良好,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提供承诺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2)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文件规定,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和信用中国(云南)”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提供相关查询截图证明材料)

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或高级技术职称(冶金行业类相关专业),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和政府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年内的连续三个月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5年内(2015年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500m3及以上高炉顶燃式热风炉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或2500m3及以上高炉顶燃式热风炉工程设计项目),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并提供书面承诺。

须提供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书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或业主方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的扫描件,业绩证明材料中须体现项目负责人的姓名及职位(相当于或等同于项目负责人身份或职务),否则不予认可。

2)设计负责人要求:拟派往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或高级技术职称(冶金行业类相关专业),拟派的设计负责人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和政府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半年内的连续三个月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近5年内(2015年至今)承担过至少1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是指:2500m3及以上高炉顶燃式热风炉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业绩或冶金行业项目总体设计业绩(范围中须包含热风炉工程)。

须提供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书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或业主方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的扫描件,业绩证明材料中须体现设计负责人的姓名及职位(相当于或等同于设计负责人身份或职务),否则不予认可。

省外企业:投标人需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的相关规定,在“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信息网”上报企业的相关信息,提供省外入滇企业登记证书或登记上报的证明材料。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投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登录云南省(网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