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墨玉县雅瓦乡产业设备配套项目

   日期:2020-03-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墨玉县雅瓦乡产业设备配套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 墨玉县雅瓦乡
行政区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公告时间 2020年03月03日 20:54
(3)供应商之间如果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利益关系,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开标前一年,因欠薪被有关主管部门通报的不得进入墨玉县 平台中心投标。

五、 招标文件的报名/发售时间、

1. 报名(发售/获取)时间:2020-03-04至2020-03-10(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上午:10:30-13:30

下午:15:30-19:00

2.报名(发售/获取)地

3.标书售价(元):200

4.投标人购买标书时应提交的资料: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企业须要相应的经营范围和供货能力;投标单位须携带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原件,法人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委 托人须携带法人代表授权书及身份证原件;

2、投标企业及其被授权委托人在项目进行期内提供本单位缴纳的2019年近六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原件(社保缴费凭证及个人明细表);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不提供);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5、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

6、凡拟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供应商,如在“信 用 中 国”网站 、中国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将拒绝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企业将查询结果自行打印,并加盖单位鲜红公章)

六、 投标截止时间:2020-03-24

七、 投标地

八、 开标时间:2020-03-24 11:00:00

九、 开标地

十、 投标保证金:

序号 标项名称 投标保证金金额(元)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采购文件之日(发售截止日之后收到采购文件的,以发售截止日为准)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发布后的第6个工作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项目,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一)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投标人及其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均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中规定的小型、微型企业标准的,按招标文件格式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等政府采购政策。

十二、

1、

2、采购人

3、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监督投诉

附件信息:

墨玉县雅瓦乡产业设备配套项目-招标公告3.3.docx

17.8 KB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