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新疆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汗德尕特河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新疆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汗德尕特河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已由阿地发改农经〔2018〕608号文批准实施,建设资金已到位,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1)监理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本工程全过程监理。

(2)施工1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桩号(0+000--0+200,0+650--1+800)段治理工程。

(3)施工2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桩号(4+800--6+050)段治理工程。

(4)施工3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桩号(6+050--7+300)段治理工程。

(5)施工4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桩号(7+300--8+750)段治理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监理标段: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类似工程监理业绩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2)施工标段: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类似工程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本次招标不接受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处罚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3月9日至3月13日在 对应的“招标公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日10:30 ,开标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

本次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sl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