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工程4#钢结构厂房室外幕墙(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工程已由石嘴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石发改发【2017184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使用单位为石嘴山市投资管理 ,施工总承包单位为宁夏伊丰建设工程 ,建设资金为申请国家专项建设及补助资金、政府补助等多方式筹措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4#钢结构厂房室外幕墙进行公开招标,此次招标的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GZ4-20-01-001/G

2.2建设地点:石嘴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北临兴惠路,东临110国道,南邻矿安路,西为园区一期建筑。

2.3招标内容: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工程4#钢结构厂房室外幕墙,(具体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证书,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资格,外省企业须提供注册建造师一级资格(建筑工程专业),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20年3月10日起至2020年3月17日止(节假日除外),

4.2招标文件获取

4.3 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 办理 平台操作及相关业务事宜,请咨询 ,

4.4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 “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 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开标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31日09时00分,地点为石嘴山市 (石嘴山市新区行政中心五岳路51号)三楼开标厅。

5.2逾期在系统内提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