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焦化厂焦炉炉头烟综合治理EPC总承包工程招标(第2次)公告

   日期:2020-03-13     浏览:2    
  

焦化厂焦炉炉头烟综合治理EPC总承包工程招标(第2次)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焦化厂焦炉炉头烟综合治理EPC总承包工程。
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焦化厂炼焦车间设计能力为120万吨干全焦/年,焦炉设计规模为2×60孔。焦炉选用TJL5550D型宽炭化室、双联火道、废气循环、下喷式捣固焦炉。采用煤饼捣固, 侧装高温干馏及湿法二次熄焦工艺。荒煤气在桥管、集气管中经循环氨水喷洒冷却后被抽吸至冷鼓工段;焦炉装煤烟尘有炉顶导烟车导入处在结焦末期相邻的炭化室内。
 
煤在干馏过程中产生的荒煤气经炭化室顶部、上升管、桥管汇入集气管。在桥管和集气管处用压力为~0.3MPa、温度为~78℃的循环氨水喷洒冷却,使~700℃的荒煤气冷却至84℃左右,再经吸气管抽吸至冷鼓工段。
 
集气系统包括上升管、桥管、阀体、水封盖、集气管、高低压氨水喷洒以及相应的操作台等。设计采用单集气管即只在焦炉炉顶焦侧设置DN1300集气管,集气管设自动放散点火装置以提高环保水平。 上升管内粘土砖和隔热材料,降低上升管外表面温度,改善炉顶的操作条件,上升管下部采用铸铁座与炉体相接,上部用水封盖密封。 
 
桥管上装有氨水喷嘴,通过喷洒循环氨水以降低荒煤气温度。桥管与水封阀的连接采用水封结构,氨水可在内部形成水封,避免荒煤气的泄漏。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对1号、2号焦炉改造设计,新建1套焦炉单炭化室压力控制与炉头烟源头治理系统,包含集气管压力检测、炭化室压力检测、炭化室压力调节机构或装置、高压氨水自动控制,以及计算机控制系统的设计、编程、采购、拆安施工、调试等,达到焦炉源头控烟的目的,完成焦炉烟气控制技术工艺包的制作,实现焦炉生产过程的清洁化。
 
2.3工期:合同签订后90个日历天,中标方在接到中标通知后30天内完成图纸设计和施工方案编制,并通知招标方进行图纸审查和设备制造及出厂验收,现场施工工期60天,计划开始时间:2020年4月20日,计划结束时间:2020年7月19日。
 
2.4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许可范围:建筑施工,并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下列(1)(2)两项要求:
 
(1) 必须具备《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资质等级要求: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设计资质或冶金行业(焦化)乙级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 必须具备《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资质等级要求: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4)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1份焦炉单炭化室压力控制炉头烟综合治理EPC总承包业绩证明,或分别提供2份焦炉单炭化室压力控制炉头烟综合治理工程业绩和2份焦炉单炭化室压力控制炉头烟综合治理工程设计业绩(单项工程设计、施工业绩或在焦炉炉头烟综合治理EPC总承包项目中承担工程设计、施工部分均可);提供的业绩合同必须包括合同的封面、合同服务内容、签字盖章页等。
 
   业绩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允许最多 2 家单位联合组成,须满足上述3.1的资格要求,必须以具备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单位作为牵头人单位,联合体各成员均要为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中明确各方分工)。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3月13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3月19日 17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