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公司  工程项目  _招标  电厂  系统 

内蒙古乌拉特发电厂煤场接卸作业服务(三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0     浏览: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乌拉特发电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乌拉山镇,装机容量2×300MW,年耗煤量约200万吨,单日最大进煤量约1.5万吨,采用火车、汽车两种方式运输(2020年计划运输量汽车煤、火车煤各占50%,今后逐年减少汽运量,直至全部停止)。
 
火车来煤采用火车卸煤沟+斗轮堆取料机条形煤场+装卸桥卸煤及储运系统,缝式煤槽为10.5车位,有效长度150m,设4台螺旋卸车机;汽车来煤(运输车型有自卸车、平板车、挂车等)直接上煤跺,现煤场配有3台230型推煤机配合卸煤,可供投标方使用。
 
厂内设3个贮煤场,1个应急煤场。#1、#2煤场为悬臂式斗轮堆取料机条形煤场,煤场贮煤量为8.6万吨;#3煤场位于装卸桥下,装卸桥跨度35m,抓斗容积5m3,装卸桥煤场堆高9m,共可存煤约3万吨;应急煤场位于火车卸煤沟南侧,面积约150m×150m,储煤量最高可达10万吨左右。煤场四周现有防风抑尘网,计划2020年开工建设全封闭式储煤场。
 
服务期: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履约期间招标方可以对上年度服务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不通过的招标方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招标范围:投标方利用招标方提供的3台推煤机(若招标方提供的三台推煤机不能满足现场工作需要,投标方需自行配备装载机或推煤机)完成汽车来煤接卸(包含煤场平整、倒垛,汽车上垛坡道修整,汽车助力牵引、推车,负责装载机或推煤机的运维和燃油、润滑油及日常耗材等)、火车来煤接卸(包括开闭车皮门,清理车底煤,厂内4台螺旋卸煤设备的运维和燃油、润滑油及日常耗材等)、配合生产工作(包括汽火两用卸煤沟上煤、临时煤场接卸煤,从临时煤场往火车地沟中推煤,配合电厂盘煤(整垛),配合电厂处置煤场自燃,全年燃煤接卸值班等)、煤场卫生清扫(从验票室开始,途径进煤道路、采样机下方区域、弃样处区域(弃样煤斗)、地中衡周边磅体周边(包括磅体与称台缝隙积粉)、煤场环形道路、斗轮机平台、汽火煤沟区域等区域的撒煤和积粉清扫,石块、木块、铁块等杂物清理及煤场四周排水沟於煤的清理。缝隙煤沟卸煤区域火车轨道旁积煤清理、卸煤沟煤篦清理及火车卸煤沟区域卫生清理)作业服务人员不少于29人。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人不得有不良记录;
 
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二)专用资格条件
 
(1)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企业经营范围中应包含搬运装卸或劳务服务等相关内容;
 
(2)投标人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近三年(合同签订之日在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之间)从事电厂煤场接卸或相关劳务等服务的合同业绩(附合同关键页影印件)。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3月20日9:00起至2020年3月27日17:00止。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