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安徽医科大学东校区10KV外线工程—高压电缆招标采购--【高压电缆】

   日期:2020-03-13     浏览:1    
  安徽医科大学东校区10KV外线工程—高压电缆招标采购--【高压电缆
**受合肥庐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安徽医科大学东校区10KV外线工程—高压电缆”(项目编号:20AT1238800511)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20AT1238800511
2、项目名称:安徽医科大学东校区10KV外线工程—高压电缆
3、招标单位:电 话:18811122893
4、招标类别:物资类
5、包别划分:1个包
6、招标内容:
序号 物料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高压电缆 YJV22-8.7/15-3*400mm^2 2240  
2 高压电缆 YJV22-8.7/15-3*185mm^2 2300  
备注:以上具体数量以实际发生为准,据实结算。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制造商的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的电力电缆YJV22-8.7/15-3*400mm^2或高于该型号的产品合格检验报告;
4、投标人须具有自2017年1月至今的(以合同签订为准)类似业绩合同至少一份;
5、属于强制性认证范围目录内产品须具有CCC强制认证证书(如有);
6、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等市场监管部门列入并公示为“经营异常”名录。投标人存在违法失信行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黑名单”或“经营异常名录”的,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将被否决。
7、投标人需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的,包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查询结果。未提供有效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处理。
8、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投标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或列入黑名单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
9、投标人需提供项目拟派人员健康承诺。
10、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申请获取招标文件:2020年3月1至2020年3月117:00时(北京)。    获取方式:本招标公告仅供正式会员下载,投标人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等。
联系人:刘 强
电 话:18811122893
微信/QQ:2226482082(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2226482082@qq.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