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G207线梨埠桥危桥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0     浏览:0    

G207线梨埠桥危桥改造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3-2042226D771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经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关于G207线梨埠桥危桥改造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桂路养函 [2020]7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苍梧公路养护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车购税及自治区补助,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和 项目招标文件已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路发展中心备案。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①G207线梨埠桥危桥改造工程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苍梧县梨埠镇境内,桩号为K3128+465。大桥全长158.5m,桥面宽度12m,设计速度为40km/h,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地震基本烈度为7度。

桥梁上部结构采用4×30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先简支后连续小箱梁(直线段)及2×16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简支小箱梁(缓和曲线段)。下部结构0#桥台均采用桩柱式轻型桥台,6#桥台为肋板台,桥墩均采用桩柱式桥墩,桥台、桥墩基础为桩基础。桥面铺装为无机渗透性防水层+15cm厚C50防水混凝土桥面铺装,0#桥台,4#桥墩伸缩缝处各设置一道6QF-E80伸缩装置,6#桥台设置为GQF-E40伸缩装置。各墩台均采用板式橡胶支座。

②新建桥梁后重做桥梁引道连接G207线,两侧桥梁引道全长491.871m,公路等级为二级,设计速度为40km/h,路基宽度12m,其中行车道宽度为2×3.5m,硬路肩宽度为2×1.75m、土路肩宽度为2×0.75m,路面结构为26cm水混混凝土面层+1.5cm同步两青碎石封层+透层+18cm厚5%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8cm厚4%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5cm级配碎石垫层。

2.2本次招标工程计划工期198日历天。

2.3本次招标土建工程施工主要工程数量如下表:

桥梁桩号

长度(m)

路面垫层(m2

路面基层(面层)(m2

钢筋

Kg

C30

孔灌注桩

桩基础(m3

C50砼预应力箱梁(包括封锚端)m3

Φs15.2预应力钢绞线(Kg

现浇

C30

m3

现浇

C50

m3

K3128+465

158.5m

6425

5270(5270)

667.9

680

618.2

23.1

902.6

71.6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各投标人必须是在国家工商行政部门注册,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企业资质;各投标人应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对投标人的业绩要求:在最近5年中(所完成的项目的交竣工验收时间在2015年1月1日之后),成功完成过1座(或以上)桥梁总长≥150米新建或改建混凝土桥梁工程或成功完成过1座(或以上)投资在1000万元(或以上)的新建或改建混凝土桥梁工程。(上述业绩中成功完成是指工程按《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交工验收或竣工验收通过,且要求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可以查询)各投标人应具有省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index.jsp)”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信用评价等级属AA级、A级、B级和C级且未被“信用中国”( /)列入被限制参与工程投标受惩黑名单的企业,可对本工程投标。投标单位的信用评价等级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修订广西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规则实施细则的通知》(桂交建管发[2016]59号)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公布广西公路建设市场2019年度公路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及监理人员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桂交建管发〔2020〕26号)的规定执行。

3.4与招标人存在利益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月30日至2020年08月0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6时3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