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疫情防控第三批负压救护车和呼吸机采购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0-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疫情防控第三批负压救护车和呼吸机采购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1.6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01包:负压救护车25辆;02包:呼吸机11台 。

2.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  

2.3交货

2.4质保期:1年。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具备承担本采购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资质要求:

01包: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本项目相应经营范围,所投车辆必须为国家工信部公告目录内产品,须具备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证书,并有第三方检验机构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 。

02包: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本项目相应经营范围。供应商为生产商的,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备案证及产品注册证;供应商为代理商的,须具备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备案证及产品注册证。

财务要求:近一年 财务状况良好。

信誉要求:供应商应有良好的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本次询比活动不接受在“信用中国” 网站和“中国 ” 上被列为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单位或法定代表人)的供应商参与询比。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智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询比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询比者,请于2020年03月23日至2020年03月27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登录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 官方网站 进行供应商注册,并获取《询比采购文件购买登记表》,持以下资料报名并购买询比采购文件。

《非招标类项目文件购买登记表》 ;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

被授权人身份证 ;

注:邮购询比采购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 50.00 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邮购款 后24小时内寄送 。需邮购标书的供应商应将以上材料扫描后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3月30日15时00分,地点为 青海发投机电设备招标 (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57号水电大厦9楼会议室  。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采购人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公开开启响应文件,并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启会议,未参加开启会议的,视为默认开启结果。

7.其他

此次询比采用综合评分法。

8.

采 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