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2020

   日期:2020-04-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

二、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及技术说明:

按照网公司统一设计,财务管理系统覆盖业务面广泛,应用用户涉及公司全体员工,同时网公司推动各单位不断提高财务管理系统实用化应用程度,充分发挥财务管理系统价值。财务部和财务共享中心作为财务管理系统的管理、核心使用部门(单位),有大量业务管理要求及数据需要结合系统设计要求,进行收集、整理及系统处理,工作量大。因此,需要借助外部专业力量开展相关业务应用和数据维护工作,不断提升财务管理系统各业务模块的实用化水平,保证财务数据质量及数据安全,推进财务核算和管理向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 1)核算、报表模块技术支持相关工作。

根据业务需要,协助对报表模块的决算报表、快报、季报、月报等各类报表进行格式变动、稽核、取数、运算等公式变动处理等。

( 2)工程、资产模块专项工作

根据业务需要协助将集成到入库单界面的 RW单据导入到出库单界面。

根据业务需要协助将集成的生产维修材料项目涉及的出入库单、资金分解、发票等项目更新为虚拟项目。

根据业务需要协助在月末进行物资对账协助和集中批量增资处理。

根据各用户提出的需求对工程相关数据进行查询、统计、整理核对和提供,如查询导出主辅项目关系、查询不同项目类型支付申请单情况等。

协助对财务共享中心资产模块的资产增加、减少、变更等各类系统目前无法查询的业务数据进行查询分析。

协助对批量增资时在途单据的数据进行导出及更新。

协助进行资产卡片台账、折旧、拆分合并数的分析及核对。

协助进行手续费、利息费用分摊。

( 3)报账模块专项工作

根据业务需要协助对报账平台职工、离退休人员信息进行整理,进行银行卡号添加修改及反馈。

根据业务需要协助对报账平台业务活动、费用项目进行添加以及清理。

根据各用户提出的需求对报账相关数据进行查询、统计、整理核对和提供,如报销单据量、处理时效、附件张数、各岗位停留时间、某类费用的报销明细

( 4)资金模块专项工作

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协助进行资金模块的银行票据套打数据进行清理、更新。

对网公司采集的银行账户数据分析补采集,协助对虚拟账户到账资金推生成凭证进行查询条件增加。

根据各用户提出的需求对报账相关数据进行查询、统计、整理核对和提供,如按出纳统计业务处理单据等。

协助开展融资数据录入、核对等,比如融资合同信息、利息计提、还本付息、租金计划表等。

( 5)预算模块专项工作

协助开展年度预算一上录入:根据财务部提供的年度预算报表,协助录入各部门预算表单、报表,并对单位及合并层级提供报表合并及上报支持;

协助开展年度预算二上录入:根据财务部提供的年度预算报表,协助录入各部门预算表单、报表,并对单位及合并层级提供报表合并及上报支持;

协助开展年度预算预下达录入:根据财务部提供的年度预算预下达报表,协助录入公司预下达预算数据;

协助开展年度预算调整录入:根据财务部提供的年度预算调整报表,协助录入预算预下达预算数据,并对单位及合并层级提供报表合并及上报支持;

对年度预算录入、执行、控制、查询过程中关于系统操作的问题,提供协助分析(不包括系统功能缺陷、取数错误等问题);

根据当年项目预算实际安排情况,协助对费用项目和工程项目进行梳理,及时调整纳入年度预算的相关项目预算控制数;

根据财务部提供的季度预算表,协助录入四个季度预算数据,并完成发布。

季度预算下达后如有全局各部门(单位)范围内的增补预算情况,协助录入季度预算调整数据,并完成发布。

对各部门(单位)季度预算执行、财务部季度预算控制过程中关于系统操作的问题提供协助(不包括系统功能缺陷、取数错误等问题)

根据专项费用项目预算调整请示签报相关内容,后台协助调整专项费用项目年度预算金额。

( 6)其他专项工作

提供财务信息化日常管理协助,协助开展与财务管理系统相关的各项业务记录收集、分析和反馈总结,会议纪要、材料等,配合网公司系统巡查,与其他网省的交流协助等。

配合国家审计署审计、网公司审计及深圳局内部财务审计需要的各项数据抽取、整理、初步核对和转换,各项账号增加配置和开通处理等,配合本地审计需要的各项协助验证等工作。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

为保证深圳 远光财务管理系统维护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远光财务管理系统开发商处采购,本次采购符合《深圳 非招标采购方式实施细则》需要向原中标人采购工程、货物或者服务,否则将影响施工或者功能配套要求的规定,采购方式将采取单一来源谈判的方式。

五、拟采购

公司地

六、委托代理机构:

公司地

七、公示期:自公示发布日起 5日内

八、公示期内,对上述事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须载明异议人基本情况,异议内容及辅助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现场递交给采购人,逾期递交或不按要求递交的不予受理。

递交地

深圳

二〇二〇年 四 月 三十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