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农林服务中心关于苏州高新区通安镇蓝藻打捞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苏州新 一造价师价格 事务所 ,对 其所需采购的 2020-2022 年苏州高新区通安镇蓝藻打捞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招标公告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SZXY2020-N-G-001

二、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020-2022 年苏州高新区通安镇蓝藻打捞项目;

三、采购预算:叁佰零柒万伍仟元整( ¥ : 3075000.00 );

四、服务期限: 三年,以最终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五、 服务范围:

5.1 .招标项目名称及概况:

1 、招标项目

2 、项目 打捞内容为管理范围内的蓝藻、水草、河面漂浮物及岸坡垃圾,蓝藻打捞主要以机械打捞为主,主要集中在 5 月至 10 月,具体 视每年 蓝藻爆发情况而定,期间还有甲方布置的突击打捞任务。蓝藻水草打捞服务合同期为三年。

5.2 .项目具体要求:

1 、本项目设备及人员要求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说明

1

蓝藻打捞总体

要求

一船两人(根据打捞需要提供船只及配备人员)

( 1 )合同期内,每年机械打捞船船次约 900 次,每天都进行作业,运输船船次根据实际情况,服从调度开展作业,必须在 24 小时内响应,到达指定地点。

( 2 )蓝藻爆发时,需临时增加作业人员,并按业主要求配合加班,费用不再另外计算。

( 3 ) 作业总 人数应保证 22 人以上,并按照一船二人定员定岗配备。作业人员年龄男 18-65 周岁,女 18-60 周岁,身体健康,并且会游泳。

( 4 )作业时间:蓝藻打捞时间:上午 6 : 30——11 : 00 、下午 13 : 30——17 : 30 ;水草打捞:上午 7 : 30——11 : 30 、下午 13 : 00——17 : 00 。

( 5 )包括在承包期内打捞服务所需要的人工费(包括人员工资、社保、保险、各种加班费,夏季高温费,打捞工具和打捞船等相关机械设备使用费、蓝藻分离药剂费用(叁万元以内含叁万部分,超出叁万部分由采购方支出。)、以及在河道水域作业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

( 6 )包括 7 条机械打捞船、 藻水分离 车、尾水处理车、 13 条人工打捞船以及 2 条运输船的日常保养和维护的费用。

( 7 )安全要求:必须 作出 安全承诺,承担打捞人员、船只等全部安全责任,每只船只必须配备救生圈,保洁人员均需配备救生衣。打捞人员中午不得饮酒并严禁酒后上船;必须为作业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报保洁所备案。

( 8 )投标单位需提供相关驾驶人员必须具备相关证书(如船舶驾驶证等)。

( 9 )投标单位需具备通安镇太湖沿岸码头使用或租赁证明。

2

蓝藻运输船

人工费

运输船 2 条, 4 个人

1 、蓝藻运输船只由招标方提供,投标人安排符合要求人员进行规范使用,总人数为 4 人,一船二人定员定岗配备。按实际情况,根据投标人调度使用情况,按实结算费用。

1 、操作人员应有一定驾驶船舶的经验,男性,年龄为 55 岁;

2 、蓝藻打捞时间:上午 6 : 30——11 : 00 ,下午 13 : 30——17 : 30

3 、人工费(包括人员工资、社保、保险、夏季高温费,休息加班和节假日加班等一切费用)

3

机械打捞船

人工费

机械打捞船 7 条, 14 个人

1 、机械打捞船只由招标方提供,投标人安排符合要求人员进行规范使用,总人数为 14 人,一船二人定员定岗配备。按实际情况,根据投标人调度使用情况,按实结算费用。

2 、操作人员应有一定驾驶船舶的经验,男性,年龄为 55 岁以下;

3 、蓝藻打捞时间:上午 6 : 30——11 : 00 ,下午 13 : 30——17 : 30

4 、人工费(包括人员工资、社保、保险、夏季高温费,休息加班和节假日加班等一切费用)

4

藻水分离 车

人员费、药剂费

藻水分离车 1 台,尾水处理车 1 台, 2 个人,药剂费

详细要求

藻水分离车 和 尾水处理 车由招标方提供,投标人安排符合要求人员进行规范使用,总人数为 2 人。按实际情况,根据投标人调度使用情况,按实结算费用。

1 、操作人员,男性,年龄为 55 岁以下;

2 、蓝藻打捞时间:上午 6 : 30——11 : 00 ,下午 13 : 30——17 : 30

3 、人工费(包括人员工资、社保、保险、夏季高温费,休息加班和节假日加班等一切费用)

4 、蓝藻分离药剂费用(叁万元以内含叁万部分,超出叁万部分由采购方支出。)

5

蓝藻巡查

安排 2 人开展蓝藻巡查(按需配备)

1 、蓝藻巡查时间:上午 6 : 00——10 : 30 ,下午 13 : 00——17 : 00 ,上午 8 点将巡查情况,汇总后上

2 、包括各种费用。 2 人保证有 5 个月工作时间,其他根据情况而定。

以上工程 量内容 为参考,投标单位应自行勘察现场,对现场施工环境、设施情况进行详细勘察,全面了解清楚项目现场的情况,综合考虑一切因素后进行投标。勘察现场所需费用,由投标单位自理 。

人数数量要求:不少于 22 人。

2 、本项目服务作业管理要求

( 1 )保洁内容:标段范围内蓝藻打捞清理、水草打捞及尾水垃圾清运等

( 2 )大小船只必须按照采购方要求统一编号,并与通安镇蓝藻打捞现行船只编号保持一致,便于管理。

( 3 )保洁船只必须集中停放,停放地点需征得采购方同意。

( 4 )保洁服务

② 节假日照常上班,遇突击任务及重大活动时应无条件按采购方要求完成采购方布置的工作,同时要准备好一支突击保洁队伍,随时应付各种突击保洁工作。

3 、 安全责任

作业单位专职安全员,对作业行为的安全进行检查,主要检查要点有(包括但不限于下述内容):

( 1 )水上作业人员必须穿救生衣,穿防滑鞋。

( 2 )严格落实水上作业安全技术措施,未经落实时不得进行作业。作业平台上需备足并正确放置救生设备(救生衣、救生圈、救生绳等)。

( 3 )对水上作业的安全防护设施必须经常检查,发现有缺陷和隐患时,必须及时解决;危及人身安全时,必须停止作业。

( 4 )遇有五级以上强风、浓雾等恶劣气候,不得进行水上作业。暴风雪及台风暴雨前后,应对作业安全设施逐一加以检查,发现问题,立即修理完善。

( 5 )作业人员在作业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时应立即处理和上报,确保生产安全。

六、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A 、投标单位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 、独立法人且具有承担履约能力的;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B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 、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2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0 年 3 月 27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