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消耗量定额》编制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消耗量定额》编制招标公告

               
   

深圳市振东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就《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消耗量定额》编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予以公告,欢迎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项目名称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消耗量定额》编制
项目编号 SZDL2020333320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及最高限价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人民币133.6万元
项目要求 1.项目内容简介:采购《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消耗量定额》编制服务1项 2.商务、技术要求等关键信息: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经营范围包含工程造价咨询或工程设计类别(提供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经营范围截图信息); 3、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 4、①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②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③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情形;④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⑤除单一来源谈判,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须提供《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 5、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 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
联合体投标 不允许(不允许分包)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售价 1.现场购买或邮购; 2.凡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按照授予的操作权限,可于2020年 3 月 20 日 18: 00 至 2020年 3 月 27日18 : 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