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广州铁路法院审判业务大楼南侧跨越景观明渠桥梁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广州铁路法院审判业务大楼南侧跨越景观明渠桥梁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 

>1.1    项目概况

>1.1.1  工程 >1.1.2  工程位置:广州南站核心区南站北路以北,广州铁路法院审判业务大楼南侧区域。

>1.1.3  设计范围:广州铁路法院审判业务大楼南侧新建桥梁跨越1#景观渠,接通广铁法院南侧和南站北路,桥梁宽度约41.5米,长约25米,最大单跨约20米。

>1.1.4  专业内容: □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含河道、与现有道路顺接、堤岸加固)、城市隧道工程、水工程(含永久用水)、■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含临时用电与永久用电)、公共交通工程(含监控)、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 绿化景观工程、结构工程、■管线迁改工程。

>1.1.5  项目批准文件:穗建督办函〔20162158号及相关附件

>1.1.6  资金来源: 市财政投资(土地储备)资金 

>1.1.7  建设规模:广州铁路法院审判业务大楼南侧新建桥梁跨越1#景观渠,接通广铁法院南侧和南站北路,桥梁宽度约41.5米,长约25米,最大单跨约20米。项目估算总投资暂定4678.22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暂定2569.72万元,管线迁改工程费用暂定为796.67万元,最终以可研批复为准。

>1.1.8  设计合理使用年限: 沥青路面结构15年、水泥混凝土路面20年、桥梁结构50

>1.1.9  招标范围:根据招标人基础资料、勘察设计任务书要求,完成本项目范围内所有建设内容的勘察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四等水准测量)、■工程物探(含管线探测)、■地形图测绘及放验线测量(含坐标系转换)、■方案设计(含概念方案设计)、报建及修改(含联合审批)、■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管线迁改设计、■协助工程量清单审核、■设计跟踪服务及其他相关图纸设计、■现场服务、■协助财政评审及图纸评审、■协助规划、水利、国土等各项基本程序的报建,及完成相关图纸、资料编制工作、■竣工图审核;(最终以签订的勘察设计合同内容为准)。

>1.1.10前期服务机构名称(含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规划等编制单位):        规划修正方案编制 >[注释] 如果前期服务机构参加本次投标,应将本公告发布前最终完成的工作成果(含电子文件)在投标人

> 

>1.2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1.2.1  申请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1.2.2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1.2.3  申请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1)、(2)项资质证书:

>1  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2)工程勘察综合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和工程测量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1.2.4  投标人须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诚信档案,拟担任本工程 >1.2.5  申请人委派的 >1.2.6  申请人委派的建筑、结构专业负责人必须具备注册执业资格。其他专业负责人需具备注册执业资格,或者本专业(含相近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或者中级技术职称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

>1.2.7  申请人没有处于被本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1.2.8  投标申请人业绩要求(  需要 /  不需要   ):

>1.2.9  >1.2.10 关于联合体投标:

>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应当在投标登记前组成,应以 具备相应市政设计资质且承担设计任务的企业为牵头人,并签定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投标人拟任本工程 >  

>1.3    发布招标公告、递交投标文件时间、 >1.3.1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3  21  00 时 00分至20204  14日10 30 分。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1.3.2 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公告网上发布的同时,通过 站发布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补充公告中明确说明。请密切留意补充公告中的相关信息。

>1.3.3 递交/邮寄投标文件时间、 > 1A、递交投标文件并同时办理投标登记手续时间:20204 14 9 时 30分至20204 14日 1030 分。

>B、邮寄收件时间:20204 149 30 分至2020414 日10 30分。

>收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