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西宁市第五污水处理厂水质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西宁市第五污水处理厂水质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宁市第五污水处理厂水质提升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项目概况:

对现有3万吨/日污水处理规模的西宁市第五污水处理厂进行水质提升改造,改造后出水水质达到《城市污水再生利用景观环境用水水质》(GB/T18921-2002)标准中娱乐性景观环境用水(湖泊类)水质要求。工程釆用前端生物池MBBR工艺+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主要对原有多段多级A/O生物池加装MBBR填料;对原有厂区接触池、中水送水泵房、清水池内设备进行更换;新建反硝化深床滤池间。

2.3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内全部内容;

2.4  交货期:260日历天;

2.5   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近三年具有污水处理工程承包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经理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 。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经信用中国 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取消投标资格。 

3.6 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需办理青海省 平台CA数字证书,请登录“青海省 网 ”点击“办事指南”查阅“青海省 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按规定办理。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 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告服务平台》发布。获取方式自2020年03月21日00:00时至2020年3月25日24:00时止,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自行免费下载。 

4.2 招标人 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领取纸质资料。 

4.3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陆《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 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04月10日10:30,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现场递交内容相同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开标时投标人用CA电子证书解密《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中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当无法解密时使用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导入。 

5.2 如电子投标文件未按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04月07日10:00,地点为西宁市 号开标室。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