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山西省中阳荣欣焦化有限公司土地勘测定界报告编制公告

   日期:2020-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煤华利山西省中阳荣欣焦化 土地勘测定界报告编制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ZMRX-JJ-FW-002                   

类    别:公开竞争性谈判

开标时间:2020-03-26 10:30                             

中煤华利山西省中阳荣欣焦化 (以下简称“招标人”)就山西省中阳荣欣焦化 土地勘测定界报告编制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山西省中阳荣欣焦化 土地勘测定界报告编制

二、项目背景及建设必要性

根据《关于在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中做好实地踏勘和论证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08]41号)要求,项目开工进行土地手续办理时首先需要对项目所占用的土地进行勘测定界,实地界定土地使用范围,测定界址位置,调绘土地利用现状,计算用地面积,并根据结果编制勘测定界报告,为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用地审批和地籍管理等提供科学、准确的基础资料。勘测定界工作,需在各级国土资源行政主管部门组织下,由有资格的勘测单位进行,因此现需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对一期工程通风系统改造项目所占土地进行勘测定界,并出具勘测定界报告。

三、编制原则

(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要求和规定,严格执行国家土地分类的有关规定。

(2)界址点坐标及面积计算准确,权属界线与地类表示清楚、准确,相关要素表示齐全、清楚,满足《规程》要求。

四、编制依据

(1)TD/T1008-2007《土地勘测定界规程》

(2)CJJ8-99城市测量规范

(3)《全球定位系统(GPS)测量规范》(GB/18134-2009)

(4)GB/T20257.1-2007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形图图式《1:500、1:1000、1:2000地形图图式》

五、编制要求

(1)界址点坐标及面积计算准确,权属界线与地类表示清楚、准确,相关要素表示齐全、清楚,满足《规程》要求。

(2)依据《全国土地分类(试行)》,依据土地利用调查现状图上的地类界线,通过现场调查及实地变更测量资料,将用地范围及相邻区域的地类界线测绘或调绘到工作底图上。

(3)控制点测量、土地勘测定界报告、土地勘测定界图、土地利用现状图、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编制等相关技术资料。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土地勘界技术相关资质。

(2)投标人近一年须具有类似规模土地勘界业绩不少于2个。

(3)中标单位负责对该项目组织专家评审及土地行政主管部门进行批复备案。

(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具有国家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投标报名流程

1.请报名者严格按以下时限投递报名,逾期报名将不被接收。

报名开始时间:2020-03-21     11:3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