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吉首市酒鬼酒厂厂区道路下穿焦柳线框架桥工程(新建)代建单位招标(第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吉首市酒鬼酒厂厂区道路下穿焦柳线框架桥工程(新建)代建单位招标(第三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29_10308441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吉首市酒鬼酒厂厂区道路下穿焦柳线框架桥工程(新建)代建单位招标(第三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吉首市酒鬼酒厂厂区道路下穿焦柳线框架桥工程(新建)已由中粮酒业投资 以 中粮酒业总字(2020)13号同意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目前已具备代建单位招标条件,现就其代建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2.5 代建范围:在双方约定的工程范围内,以经批准的设计概算为投资控制目标,具体代建范围包括::
1.以安全至上为核心。加强与管内沿线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沟通联系,及时了解掌握涉铁项目业主单位需求。
2. 为业主单位提供全程、全方位优质服务。按照涉铁项目流程,在依法合规前提下按照广铁集团要求办理各种建设手续并缴纳相关涉铁费用,降低业主单位成本费用。
3. 负责与业主单位友好洽谈涉铁项目建设事宜,依法合规与业主单位共同做好涉铁项目建设的招投标管理、合同签订等工作服务。
4. 负责涉铁项目施工图及施工组织设计审查、施工方案预审查,协助办理相关施工许可、施工安全配合协议签订、施工计划申请等营业线施工相关手续。
5. 负责协助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相关准备工作,包括管线调查、设备迁改等;协助业主单位办理使用铁路用地手续。
6. 负责涉铁项目建设管理,承担涉铁项目建设管理主体责任,做好项目安全、施工质量、工程进度管控,及时协调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实施过程有序可控。
7. 根据批准的设计文件,负责将涉铁项目工程中需拆除或占用的铁路资产书面通知相关产权单位;协调相关单位做好涉铁项目拆除或占用铁路资产的清查,以及与业主单位补偿协议的签订工作;并确保相关产权单位在资产拆除或占用手续完成后,施工单位方可施工。
8. 负责涉铁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组织工程移交和总结。
9. 其它相关工作。
2.6 代建投资控制目标:约3000万元(以代建范围内最终批准的设计概算投资额为准)。
2.7 代建项目工程质量标准:依照国家现行铁路建设有关规范和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达到合格。
2.8 代建项目安全管理目标:代建单位无安全责任事故。
2.9 廉洁守法目标: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要求,代建单位无违法违纪行为。
2.10 代建周期:从合同生效之日起到实体移交手续完成止。
3. 拟任代建 3.1具有代建项目(涉铁项目)管理经验,或具备一项投资总额2100万元以上的涉铁工程总承包服务项目服务负责人经验;
3.2拟任代建 3.3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招标投标活动、不允许担任代建 4. 投标人资格条件
4.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
4.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至少包含以下一项服务内容: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总承包服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市政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服务;实验室检测服务。
4.3 投标人应至少具有一项涉铁代建项目业绩,或至少具备一项投资总额5000万元以上的涉铁工程总承包服务项目业绩;
4.4 (1)未被依法责令停业;
(2)近三年承接的项目未发生过较大以上责任事故;
(3)近三年内无其他严重违法、违约等不良记录;
(4)未被禁止参与代建活动;
(5)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参加招标投标活动的其他情形。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贰万元整(人民币),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为确保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前到账,建议投标人提前两个工作日递交投标保证金,并密切关注是否有被退回的情况)。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6. 评标办法
本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7.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7.1请于 2020 年0至 2020 年00,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