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二次公告  宁夏 

昆明铁路局集团工贸有限公司2020

   日期:2020-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昆明铁路局集团工贸 拟 选择2020-2021年标识标牌、布标、展板零星制作供应商 ,现将该项目的相关需求信息公告如下,诚邀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反馈相关信息,并按照 中国铁路 昆明局 集团 的相关规定和程序参与本项目的 相关 工作。

一 、单位 信息

1. 单位 : 昆明铁路局集团工贸

2.

3 . 地

4 .监督

二、项目概况

1 . 本次招商项目的 参与 供应商,必须具有营业执照及项目相关资质、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需包括广告、图文设计、制作等,具备纳税人资格、能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方能参加本项目的招商活动。

2 . 项目 内容:详见下表。

序号

项目 名称

规格型号

时间

数量

潜在供应商资质条件要求

1

公司2020-2021年标识标牌零星、布标、展板制作

见附件

2年

以实际发生量为准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公司

2、 投标人未被国家、铁路总公司暂停或取消 生产及 投标资格;

3 . 信誉良好,不在 中国铁路局集团 暂停或停止 的 期限内;

4 . 符合 行业的有关规定 。

三、需求信息回复要求

凡 符合资质条件要求且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与 昆明铁路局集团工贸 联系,并 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询价函 及相关资质证明等加盖公章后 于 2020 年 3 月 29 日 17时00分 前 邮件发 已在昆明局集团 物资采购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请

四、其他

本需求信息公告同时在中国铁路总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和中国铁路 昆明局集团 物资采购商务平台 上发布 , 本公告不构成要约。

五、附件

询价函

附  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