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汕尾电厂2020年直吹式制粉系统防爆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20     浏览:0    

汕尾电厂2020年直吹式制粉系统防爆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EPC)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618_620400223123456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编号:0724-2000C30N2575
涉及包号:/01
项目分类:
公布日期:2020-06-18
项目内容:
汕尾电厂2020年直吹式制粉系统防爆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EPC)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24-2000C30N257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汕尾电厂2020年直吹式制粉系统防爆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EPC)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招标投标活动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方式。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汕尾发电厂座落于广东省汕尾红海湾,厂址东北面临白沙湖, 东南方靠近南海海域,西边为山丘地带;汕尾发电厂一期工程分别为2×6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1、2号机组于2008年正式投产发电,3、4号机组于2011年正式投产。
(二)招标范围:1、核算项目所需的蒸汽量及管道设计,增加惰化蒸汽的导入路径(保留3号锅炉C、F磨煤机原灭火蒸汽系统),惰化蒸汽气动调整门开关时间应小于5秒,使惰化蒸汽能迅速导入系统,满足实际需要,同时要能提高混合的均匀性、避免疏水不及时导致的石子煤粘结。为了确保蒸汽能快速充满磨煤机,需进行严格管道管系(管径)设计,配套的阀门及附件设计选择也应与其配套。在签完合同后的任一阶段发现设计选型不能满足要求,投标方将无条件负责重新设计选型,费用由投标方承担。为避免阀门动作时管道存在积水进入风管机磨煤机,根据现场实际及走向,设计必要的配套疏水系统(管、阀及疏水器)。2、在3号锅炉C、F磨煤机一次风入口各增加2个氧量测点,对磨煤机内氧量进行实时监控,有自燃或爆炸风险时,及时导入惰化蒸汽,降低系统含氧量至14%左右;3、在3号锅炉C(或F)磨煤机一次风室增加摄像装置及相应的冷却风管,对石子煤进行实时视频检测,发现燃点时,及时处理;4、耦合磨煤机温度自适应控制系统,开发灭火蒸汽自动运行控制系统,包括启停磨、给煤机断煤、磨煤机出口温度异常升高、粉管自燃、特殊煤种等工况下的蒸汽惰化系统的运行控制策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三)工期要求:本项目计划在3号机组小修期间实施,3号机组计划至期间小修,由于小修工期短,部分外围工作需在小修前提前实施。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方通知为准,招标方提前两周通知投标方。中标方必须在3号机组小修开始前一周办理入厂手续,现场施工须在机组小修期间完成,系统调试须在小修结束后50天内完成。投标方应充分考虑人员调配困难问题,提前安排相关人员,确保项目在计划工期内完成。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并以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近5年(2015年至今)负责或主要参与在国内600MW及以上等级火电机组有3个及以上相类似项目业绩(类似业绩为锅炉范围内的控制业绩或设备改造业绩),投标人至少应当提供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证明书或用户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
(3)本项目施工部分允许分包,施工单位需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锅炉安装、改造、维修一级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不接受中间商或代理商投标。
(5)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被列入广东能源集团公司(或广东能源集团下属二级平台企业,或招标人)灰名单或黑名单的,或者曾经被列入灰名单或黑名单且仍在处罚期内(或未被移出名单)的,其投标均无效。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招标公告开始发布日期为2020年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