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配电  宁夏  运维 

中国邮政集团连云港市分公司国家二级邮政枢纽建设项目邮区邮件处理中心(一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二次) (资格后审)

   日期:2020-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邮政集团连云港市 国家二级邮政枢纽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连云港市海州区经济信息化与发展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海经发投发【2018】83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连云港市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邮区邮件处理中心(一期)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

  2.2工程规模:本工程建筑面积为26051平方米,其中生产主楼22886 平方米,辅助楼2430平方米,坡道 455 平方米(按 1/2 计算建筑面积),配电室240平方米,门卫室40平方米。搭建2304平方米设备承载平台。配备2台630kVA变压器和高低压配电柜等设备。

  2.3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30万元。

  2.4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全地块勘察(总占地面积为62128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6051平方米);扩初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一期新建邮区邮件处理中心的土建、安装、符合使用功能的工艺设备安装配套设计;项目全地块的室外配套(室外配套含雨污水管道、室外照明、消防管线、围墙场地等)设计;项目全地块的景观绿化设计等)以及相应阶段的审查、概算编制及施工期间的现场技术支持等后续服务。包括专家论证、审图配合、出图、变更设计、图纸会审、技术交底、施工过程中重大问题的处理、必要的现场技术指导、工程验收及有关行业规定必须承担的工作范围。【注:招标范围详见方案图纸,如招标人最终定稿的方案与招标方案不符,应以招标人最终定稿的方案进行施工图勘察及设计,勘察及设计费不随方案的变化而调整。】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质量标准:方案设计深度必须达到国家现行有关规定的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评审,施工图设计必须通过审查机构的审核。

  2.7服务周期要求:60日历天;其中①勘察及方案设计工期要求20日历天;②初步设计及工程概算要求10日历天;③施工图设计工期要求30日历天;(不含甲方内部会审时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 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

  3.5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人,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的投标单位必须作为联合体主体单位。

  3.6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

  3.7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

  3.8 其它要求:

  (1)中标

  (2)本工程招标工作遵照苏建建管(2013)508 号文、苏建招函[2017]12 号文、连建发[2018]95 号、连建发[2018]421 号。

  投标企业及

  (3)投标单位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为招标人的附属机构(单位);

  B、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C、与本标段的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

  D、与本标段的招标代理机构存在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E、与本标段其他投标人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

  F、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4)投标单位拟报

  (5)本工程执行苏信用办【2018】23 号文。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推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 和“信用江苏” 公布为准,惩戒期限自网站上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开始,直至撤销或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

  (6)自 2018年3月24日以来,企业和拟派

  3.9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四、评标办法

  本工程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本工程采用不见面开标交易模式(具体方法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变化情况,如果连云港市 恢复现场交易,招标人将以答疑澄清公告的方式将不见面开标改成现场开标的交易模式,授权委托代表携带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社保证明、CA锁等参与现场开标。

  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查看“连云港市 交易平台”中有关该工程招标文件的答疑和相关内容。否则,由此引起的投标损失自负。

  七、资格审查方式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有效的资质证书;

  3、有效的拟报

  4、企业开户许可证或企业基本存款账户信息证明;

  5、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

  6、投标人承诺书(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7、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由建设局开具的免收投标保证金确认函。

  注:1从诚信库获取,2-7以原件扫描件形式上传至投标文件中,满足以上条件,资格审查合格。

  八、付款方式

  提交勘察报告且初步设计经甲方审核通过后20日内支付设计费的30%;提交审查合格的施工图纸后20日内支付设计费的50%;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20日内支付设计费的20%。

  九、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万元整(投标保证金具体递交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十、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